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Z1/OneMax/BFS 選擇 ..
Feb 12th 2014, 22:09, by aliceexs

作者aliceexs (M)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Z1/OneMax/BFS 選擇 ..

時間Wed Feb 12 22:09:47 2014

各位版友好 ,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 新年想把手上老邁的IP4換掉 這陣子到處亂爬文 , 也有實際去把玩過口袋名單的機子 , 不過還是很猶豫 , 希望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 我的需求比較大概是 相機 > 螢幕表現 > 電池 >= 硬體效能 > 其他 UI之類的我現在還沒有很大感覺 , 可能是因為我是IOS入門當智慧人 , 所以各家設計差異沒有很深的感受 . IP5s沒有考慮主要還是因為螢幕大小 , 加上也想跳個平台玩玩看 . 以下是三隻玩下來的感受 Sony Z1 優點: 1. 外型手感把玩下來感覺還不錯 2. 有快門鍵 (這個非常打到我) 3. 相機硬體設備帳面上似乎最強? 4. 可擴充SD卡 缺點: 1.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日系手機端口都用一個軟膠塞的那個設計 , 感覺很容易壞 2. 螢幕表現比較差 3. 這隻手機軟硬體上(例如相機軟體)好像都蠻多人嫌棄的 , 爬了文有點卻步 OneMax 優點 1. 螢幕最大 , 手機大小也可以接受 2. 質感跟外型是三隻裡面我最喜歡的 缺點: 1. S600 2. 沒藍色T.T BFS 這隻其實沒有甚麼優點缺點 , 是因為頗多人推所以我才列入考慮 實際上去摸了玩了之後也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 , 就是一隻不錯的手機 但是也沒有甚麼特別讓人喜歡的地方 , 嚴格說起來就是跟Z1一樣有那個軟膠塞 的部分我不大喜歡 其他的我也有考慮過 New One (藍色). 但是想說都要跳平台了就一次換螢幕大一點的 , 希望各位幫我上面的解析一下生生火 , 或者有沒有別的更好的可以推薦 也或者是捏著LP等一等MWC結束在衝 ? 謝謝~ PS. 個人因素 , 韓系品牌不考慮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9.133.249

SDUM :sony 升4.3之後,可以用音量鍵代替快門鍵。 02/12 22:13

ZincSaga :軟塞是為了防水啊~ 02/12 22:19

ericsamyou :選外型吧!s600個人用one 到現在還是各種順... 02/12 22: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