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論瑤婷
Feb 13th 2014, 17:11, by daijow

作者daijow (kame)

看板SET

標題[感想] 論瑤婷

時間Thu Feb 13 17:11:50 2014

在三立版潛水潛很久了,第一篇感想文想獻給美麗的瑤婷。 我並不是從一開始就在追世間情,因為中間曉婷跟叫獸的戲份我很受不了,再加上思瑤 一開始對曉婷的關心,讓我愈看愈生氣,所以直接棄看。 但是就這麼剛好再次看世間情時,也是這麼剛好看到43集兩個人體無完膚的告白劇情, 當下我的確有看傻,但是三立剪輯剪的真的很好,瑤婷兩個人不管是眼神還是演技都非 常的到位,不旦沒有過頭,反應恰到好處讓人陷入那種迷亂又心酸的矛盾。 接下來的兩個人,並未有如同一般狗血愛情劇般,只活在兩人世界與事無隔,反而擺脫 先前對鍾偉哲的執著和傻傻的原諒,來走出屬於兩人的報仇之路,其實講報仇我有點不 願意,因為瑤婷兩個人所受到的傷害,就算給鍾偉哲判100次死刑都不夠還的。 也因為瑤婷和鍾偉哲的鬥智,加深了兩個人互相依賴的羈絆。 我很欣賞思瑤在這段感情中,穩重細心的呵護,也很心疼曉婷對思瑤的疼惜和義無反顧, 曉婷在慧萍面前那堅定又淡然的眼神,就算不是甜言蜜語,卻也讓人感受到曉婷對思瑤 的愛已經到沒有她就不行的程度,而思瑤為了曉婷飛車追逐,就算失去性命也要保護曉 婷,雖然沒有著墨太多兩人的後續,但是瑤婷讓我的感覺是:真愛根本不需要過多的語 言,就算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也會讓人看到永恆。 若沒有十年前兩人的相遇,也不會有十年後令人刻苦銘心的誤會,來造就現在的永恆。 謝天翔的阻止,雖然讓人很生氣,但是也點到了現實生活中最實際的那一塊,這樣 子的感情並不可能這麼順利就被大家所接受,我相信,就算說服了謝天翔,瑤婷二人一 定還有更多的阻礙要解決,一開始我非常擔心曉婷會因為這樣放棄,畢竟曉婷讓人的感 覺一直都是比較內向,不像思瑤這麼單刀直入的表達,但是謝天翔亂入瑤婷求婚那段, 曉婷將戒指直直戴下,並用另一隻手保護著的舉動,真的有讓我鼻酸。 求婚的場合,都是令人喜悅和感動的,但是為什麼換成兩個同性別的人,卻要有這麼多 負面的反應,幸好瑤婷之間的感情,已經是到了不用語言就讓人感到濃情,看似薄弱 ,卻充滿韌性。 我很佩服編劇能寫出這麼細膩這麼揪心的劇情,不會只為了彰顯兩人愛的多偉大,而將 情節原地踏步鬼打牆,有人接受就一定有人反對,可是就鄉土劇而言能有這樣的程度, 根本就已經超過,目前所有愛的死去活來、看的讓人神經衰弱的廣大偶像劇,雖然很擔 心後面會將瑤婷寫壞,畢竟還有幾百集要演,但是我想有這麼多人對瑤婷的擁護守護, 編劇應該會筆下留情。 另外,最最辛苦的亮亮和佩騏,謝謝妳們用最精湛的演技來將瑤婷的愛釋放到無懈可 擊的地步,每次看到有人在粉絲專頁批評或是酸民,心裡就覺得很生氣,少數的人並 不能代表大多數人的感想,所以那些酸民的亂吠,就直接給他無視吧,畢竟妳們兩個人 演技已經是有目共賭的了,我們也會繼續守護著瑤婷兩個人。 有點鬆散的感想,請大家多多包涵。 PS.秀麗媽媽真的好漂亮,看到她流淚,男友直呼:有這麼正點的媽媽也太幸福! -- 有彩虹在的地方,就是世界的中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12.165

chia9584:推秀麗媽真的很漂亮-///- 02/13 17:16

chenyoyo:林千鈺上檔跟這檔演為孩子傷心難過的母親演的都很好 02/13 17:17

chenyoyo:不過上檔演那個哭哭馨老媽,劇情不怎麼優,所以沒什麼 02/13 17:17

huhulala:推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也會讓人看到永恆! 02/13 17:18

chenyoyo:好感動的,只覺得演技很讚,這檔從角色背景到劇情在搭配 02/13 17:18

chenyoyo:演技,秀麗一出場就深得我心了!!! 02/13 17:18

g8889:大推最後一段 02/13 17:24

space3029:推!對瑤婷超有愛,已中毒 02/13 17: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