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討論] 職涯規劃
Feb 26th 2014, 10:35, by momonic

作者momonic (我不知道)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討論] 職涯規劃

時間Wed Feb 26 10:35:20 2014

我是原PO,很謝謝大家熱心的為我提供意見, 回文,推文,來信,我都仔細看過了。 Tech Job 板是個臥虎藏龍的地方, 收到了十幾封的來信,各個領域的人都有。 有人為我分析規劃,有人替我加油打氣, 也有人分享自身的故事給我參考,給了我很多力量。 推文中也有些攻擊批評,有些還有值得自我反省的地方,有些則流於謾罵, 我就當做是瞭解不同的人不同的看法吧。 很多人說,自己的人生為何不自己決定就好,要上版來問? 因為高度決定視野,我知道自己見識還很淺,對很多事的理解並不一定是正確的。 所以想問問大家的看法,我也很慶幸這麼做了。 而能力決定高度,這也是接著我要努力的地方。 再次感謝,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65.18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