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厭倦自以為是的糟糠妻心態
Feb 25th 2014, 13:39, by lowPHkiller

作者lowPHkiller (酸哥)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厭倦自以為是的糟糠妻心態

時間Tue Feb 25 13:39:09 2014

: 犯賤性格使然,自以為可以救蒼生的可笑捨我精神 : 我總是覺得 「男生沒有經濟基礎沒關係,我們年輕可以一起努力」 : 因此,我多次拒絕較有經濟基礎的追求者 : 「愛情與麵包,我選了愛情」 : 選了有學貸,剛畢業收入連對方1/10都不到的男孩 : 為了經濟,可以少看電影、少出門宅家裡約會日在家打LOL : 吃飯用餐夜市解決或是找經濟實惠的小店 : 就算熱戀期,明知道撒個嬌 大男人的你就會達成我的願望,讓我要什麼有什麼 : 我卻什麼都不提 : 因為我希望有一起努力的未來,有了自以為是的糟糠妻心理 : 許多的總總(不贅述) : 結論是努力用心不被珍惜,傷心退場 你的努力是指默默的共體時艱? 其實這跟愛情關係不大吧 男人不會因為你省錢就愛你更多 對於經濟面的不滿 人人都可能有 想吃大餐 可以省一陣子 再好好吃一頓 想看電影 可以省一陣子 再好好看一場(我跟我女友就是這樣 別說我嘴砲) 真的選擇愛情的話 經濟面的問題應該可以排解掉啊 怕的是自己覺得自己省錢 含辛茹苦 對方卻又看不見(男友又不是濟公 可以掐指一算?) 最後累積成自體委屈 隨時準備爆發的狀態 : 兩年後的今天,遇到一個傷痕累累現實面上幾乎一無所有的男孩 : 被交往多年的女友甩了 : 因為情傷,不珍惜自己過的很糟糕 : 身體不好,工作忙碌、生活一團亂 : 他對我好,希望我愛他不要離開他 : 的確,愛撒嬌、體貼溫柔的他的確讓我覺得很可愛、很窩心 : 但回歸現實面, 到我這的是幾乎毀的差不多的一個孩子 : 身體不好常常生病 : 獨子長孫壓力大,有生病的家人要照顧 : 工作收入不穩定,業績好壞左右一切 : 身體已經不好了,因為當業務還得又菸又酒熬夜陪客戶上酒店 : 聽到他和他前女友生活平順喜樂的過去 : 他健康開心的過去(過去他經濟狀況非常好的時候,他把錢都花在前女友身上了, : 我心理不衡,開始有些怨氣與自私的想法 別把事後對他的不滿意包裝在大愛裡面... 您不是堅持您選擇了愛情嗎? 難道當初選擇時不算現實面? : 「我不是資源回收站為什麼到我又接到待修復品!?」 : 「我不是你媽,為什麼我要這樣照顧你擔心你的身體!這關我屁事!?」 照顧對方的身體很奇怪嗎? 如果這樣想 我都不知道當爸幾次了 : 「為什麼好的都你前女友拿去了,我什麼都沒有!?」 木已成舟 施主您緊咬著這點做攻擊的話 實屬無可奈何 : 「如果我選擇愛他,得花好多心力在這個人的身上,我再也不想有不對等的付出了!」 意思是你男友對你很差? 讓你覺得心力放水流? 如果他對你不好 你大可以放手啊 非常合理!! : 「經濟有壓力生活有點辛苦,我為什麼又要這樣犯賤? 我也希望出門消費有人埋單, : 逢年過節生日有包拿手機壞了有人會自動帶我去買新的給我,電腦壞了有人來幫忙而不是 : 自己處理練臂力 !」 你需要麵包 更需要身強體壯的大麵包 這是旁觀者看到 你的需求 : 我就是這麼「想要現實」的女人,但又做不來,因為我捨不得、狠不下心這樣對他 : 而他的確是打算買禮物送我,但我想到他的狀況和辛苦我就捨不得、狠不下心的拒收 : 但他又說 「拜託,你這樣不收我的東西我會很難過!這是我想對你好的其中一種表示」 : 在思考那些負面的想法時,我同時又想到 : 「他很努力,很願意為了生活打拼擔起壓力,有肩膀的男人最棒了!」 : 「我們還年輕,現在辛苦總比以後辛苦好」 : 「如果我照顧他把一個健康的好孩子帶回來,也是功德一件 」 這就是選擇愛情 共體時艱啊 可是感覺你心裡並不想這樣做 : 啊啊啊啊!!!! x 北啊~~ 這種自以為是的糟糠妻想法又出來了 : 兩方思考一直在拉鋸 沒有在拉鋸吧 從你原文回文中 看得出來你心裡已經非常受不了這種生活了不是嗎 : 唉,這麼多的不平衡與壓力,我開始在想當初對他是否只是一時暈船 : 現在下船還來得及 很不負責任的一句心內話 有點舖梗的意味 : 在大家還不會太受傷的情況下 : 最後,想起兩性作家講過的一段話:「你又不是要進門當他家媳婦,何苦把自己搞的像小 : 媳婦一樣委屈」 兩性作家的話可以信嗎... 你不想進他家當媳婦 那你這段愛情有什麼值得努力的目標嗎? 自體委屈 請別說你選擇愛情丟棄麵包 您的文章透露出了 您選了愛情 發現麵包不夠吃 想要兩全而已 : 還是說,我真的是自以為是的犯賤… /__\ : 到底...該怎麼調適自己比較好 --------------------------------------------------------------------------- 不用調適 正視自己的喜好 不滿意就分吧 只要別再丟棄麵包 我也敢說 我想要大奶正妹有家世的女友 可是我不會在發現現實與理想不符時就低頭抱怨 因為我確信我當初是選擇愛情 但還是老話幾句 選了魯蛇就不要覺得自己委屈 想要吃麵包就要找吳師傅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與其檢討男友的不是 不如檢討自己的眼光 因為他不是跟你在一起之後才變成這樣的 PS 別說板友曲解你 你的文章看起來就是這樣(ˊ_>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26.108

FinalAce:為什麼要吃麵包就要找吳師傅?他是誰? 02/25 13:43

Fireya:是說吳寶春吧XD 02/25 13:44

XD 只是比喻啦 我真心支持選擇自己心裡要的 無論是拜金或是真愛 ※ 編輯: lowPHkiller 來自: 219.71.226.108 (02/25 13:45)

HOLLYQOO:吳師傅,攻他中路! 02/25 13:45

FinalAce:原來是這樣,謝謝樓上XD 02/25 13:45

HOLLYQOO:不客氣:D 02/25 13:45

FinalAce:阿我輩QOO插了,我要謝謝二樓~~~也謝謝QOO~~~ 02/25 13: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