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做到二月底的離職日期應該押哪天
Feb 24th 2014, 15:11, by liskenny

作者liskenny (Why so serious?)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做到二月底的離職日期應該押哪天

時間Mon Feb 24 15:06:17 2014

※ 引述《mibaby66 (好風頻借力)》之銘言: : 大家好 : 如果已經提前向老闆預告做到二月底,老闆也同意了(小貿易商,業務職) : 現在要寫離職申請書 : 在不影響勞健保和勞退和領全月薪資的前提下 : 擬離職日期押2/28還是3/1比較好呢?兩天都是假日... : 究竟離職日期2/28是指當天就不在職 還是於當天結束後離職呢? : 月底最後一天碰到連續假日真是困擾啊!(2/28, 3/1, 3/2) 我就是在去年的2/27離職的 跟你分享一下我所遇到的事 如同推文所述 離職日不得為休假日 但其實當時我也是很傻很天真的把日期壓在2/27 (因為三月馬上要報到) 大家都想說這樣2月也是把應上班日做完有全勤了對吧 錯 那家公司的秘書跟我說因為我2/27離職 所以2月不算全勤 該月薪資以日薪計算 我還得補繳好像是勞保還是健保的費用!!(忘記了要再看) 那時還有打去相關的機關問 他們也說這樣不符規定 我可以去申訴 不過我只想快速結束這件事 安全地到新公司報到 所以就給它不了了之的黯然承受了 問好新舊公司的規定 再去選擇自己比較能接受的吧(大家都守勞基法情況下) 雖然你有些關鍵字讓我直覺你會遇到跟我一樣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160.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