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一個月全紀錄,敏感肌消痘疤神油-鹿女聖油
Feb 25th 2014, 15:35, by winniecall

作者winniecall (niko)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一個月全紀錄,敏感肌消痘疤神油-鹿女聖油

時間Tue Feb 25 15:35:32 2014

大家好~ 建議閱讀無音樂圖多網誌版: http://misscoco0425.pixnet.net/blog/post/354296129 不過裡面有一些痘疤轟炸過後的照片請慎入!! 以下內容為網誌文字複製貼上: ------------------------------------- (圖) 大概過年前阿我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就像是晚上睡覺的時候有日軍神風特攻隊從我臉上經過一樣 好像被轟炸機炸過了哀鴻遍野(崩潰) 我真的不知道我臉上這個神秘的小宇宙發生了什麼事? 莫名其妙爆痘真的是世上最無解的課題了,我覺得他比數學證明題還難 雖然敝人指考數甲才考了九分,但是我還是覺得這比數學還難 證明題至少發了瘋的狂背(高手都說,要用推的~~~你懂了他的邏輯就不用背了~ 但是高手溫柔的教我推一遍之後,我還要背下我是如何推的哈哈哈哈哈有夠廢。) 總之數學至少努力還有成果有標準答案,可是臉上這個小宇宙就是很任性 有時候這樣可以有時候又不可以,有時候好好的但隔天又突然悲劇 而且這段期間我不該吃的都沒吃阿,真的是個謎。 (圖) 好,但事情已經發生了所以還是要收拾殘局  幫我收拾殘局的就是最右邊那一瓶,大賞裡面也出來過的保養油 鹿女聖油:玫瑰果油、雷公根油、沙棘果油 後面那三種油是這罐聖油的成份,比例我不知道如果知道我就薛翻了 或是被肯園的負責人暗殺  淡痘疤最基本都是會想到酸類吧,例如有名的杜鵑花酸。 但是因為我的臉皮,就是個生性敏感傲嬌難伺候小主子,他一不高興就扔我茶杯 白話文就是我是異位性皮膚炎患者敏感肌是也,所以酸類一用到臉上很容易就毀容 (常常酸類買來一擦到臉上阿,抗痘不成毀容先) 誠如我在2013保養品愛用大賞裡提到的,我目前有在使用的酸類產品只有 理膚寶水 青春雙效角質調理精華DUO 他是難得我可以持續使用,有效果又不會 讓我發紅過敏的抗痘產品!!!所以現在長痘子的話都會用他來對付。 這次也是一樣,派出DUO來鎮壓痘痘業障大軍 但通常如果我已經確認痘子被殲滅了,剩下的是死皮跟痘疤,我就會派出鹿女聖油來 趕快把痘疤屍體拖走~ 我的痘疤是那種,紅紅的一層黏很緊的死皮,硬拔下來會噴血而且等於是把傷口 揭開!!!!所以在此時會選擇用鹿女聖油來重點攻擊他。 因為一來提供滋潤度讓死皮趕快自己掉下來,另外玫瑰果油美白,雷公根油和沙棘油 都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修復皮膚傷口,算是蠻有名的疤痕護理油。 我的用量是,晚上用6-7滴擦全臉,然後上乳霜什麼的。 最後再滴一滴,點在痘疤處加強他上西天 早上也會隨意用個四滴左右擦臉~ 其實整個就是很隨意喇~覺得臉有點乾就多用一點,不乾就少用一點 (圖) 這是第一次使用的隔天早上拍的!!!!! (一早醒來看到好興奮,知道我要紀錄他竟然這麼給面子脫好大一塊皮) 這種死皮痘疤其實蠻好搞的,只要好好的滋潤他~~~~~ 他就會脫皮,一次一次脫完就會變回好好的皮膚了 (ノ>ω///http://misscoco0425.pixnet.net/blog/post/345914450 -- 歡迎常來阿可的懶人養生實驗室玩噢~ ★可可小姐 懶人養生日記★ 養生。樂活。芳療。變漂亮♥ http://misscoco0425.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91.1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