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男友不貼心得太過分
Feb 26th 2014, 11:03, by er26562002

作者er26562002 (希*)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友不貼心得太過分

時間Wed Feb 26 11:03:05 2014

安安 ※ 引述《hsugaga (嘎嘎徐)》之銘言: : --背景-- : 跟男友交往十年,已同居很久, : 目前在同一地方不同公司上班,平常我們都各自騎腳踏車上班 : 我是女生中個性算獨立的(當然知道自己講沒有說服力啦哈哈) : 男友是個實際的人,就是妳跟他訴苦時,他會非常理性的幫妳分析說不定還說妳錯的那種 : 我生理期來痛得半死,得主動開口,他才會幫我用個熱水袋之類的 : 不開口就讓我在那邊痛~ 熱水袋這種東西應該沒困難到女生拿了會爆炸或是毀滅世界的程度吧, 不過幾分鐘的事情,就算要重新燒水, 去滑個神魔或是poko胖看個網拍一下就滾了 而且你不開口誰知道你要做什麼或是想幹嘛, 自己懶就承認,打這麼多我只覺得你想罵男友不貼心。 照你這樣說, 我姊的小孩要尿尿都會自己去, 尿床還會拿被子出去晒太陽, 吃完飯還知道要洗碗碗擦桌桌。 媽媽又長得像angelababy 爸爸像某港星, 這基因跟個性以後長大後根本獨立世界的小女神。 : 之類的人哈哈 : --故事-- : 前陣子我因為工作關係弄傷了左手食指,傷口深可見骨縫了六針 : 休息了四五天開始上班,那時還未拆線 : 有一天我要出門上班時,男友還在睡, : 我就想說不然我自己騎腳踏車去,慢慢騎小心一點就好 : 結果要出門前,男友剛好醒來,跟我說我可以騎他的摩托車去 : (其實我覺得對那時的我來說摩托車比腳踏車危險) 所以你可以繼續騎腳踏車阿 : 我就說既然你都醒了可不可以載我上班,畢竟傷口還沒拆線如果碰撞到也危險 : 他就回說:我摩托車都給妳騎了啊! : 我就有點生氣的說:你都醒了就載我上班一下很難嗎?我傷口還沒拆線能不騎就不要騎啊 : 碰撞到傷口裂開怎麼辦? 所以你可以騎腳踏車阿。 : 結果他拿了鑰匙,竟然說了句:載就載,囉哩叭嗦的..... : 我當下氣炸了!從他手中搶過鑰匙就自己出門了 所以你可以騎腳踏車阿!! 講這麼多你還不是騎了別人的機車走了!!!! : 從這次爭執之後我們已經好幾天沒說話了,他也完全沒有要跟我說話的意思 : 我並不是公主,自認也算獨立 我不清楚你那個世界的獨立是怎樣定義啦 不過獨立的意思不是說在沒人可幫助的情況下可以自理嗎? 你男朋友可沒服女友役要當喔, 他一開始不想載的意思已經很明顯了吧 尊重一下ok? 每次都看到一堆人喊著交往互相尊重 這句話根本快變成新年快樂聖誕快樂之類的問候語了, 平常有意識到互相尊重的幾乎很少, 尊重兩個字是當早安配飯說嗎? : 平常也不會要求他載我上班,只是今天我是手受傷的狀態耶! : 要他載我竟換來一句囉哩叭嗦! : 其實這個爭吵發生的前一天,他也剛好放假我也請他載我上班,他載了 : 但下班時,我等不到他,打電話問他在哪,他竟然說還在家裡 : 我說那你不來載我也要說一聲啊~ 若他答應要來載你卻沒主動說不來了, 這點我覺得是他的錯。 如果他沒答應你要載,那就是你自以為還遷怒 : 他就說,XX(我們室友,跟我同間公司)今天有開車上班,看要不要搭他便車回家就好 : 唉....他在家根本沒事,載我上班再載我下班不是合情合理嗎? 如果今天你有付他薪水保勞健保再來說合情合理吧 感覺上班常常聽到主管說類似的話。 : 但是他要不要載也打電話跟我說一聲,為什麼還要我等不到人打電話問了才說呢? : 如果XX已經走了呢? 同上。 : 我介意的點除了是我手受傷之外,還有就是他常常對朋友比對我好 : 身邊的朋友大多都是騎腳踏車上班,因為我們現在國外,這裏修腳踏車很貴 : 我男友對修腳踏車很有一套,所以朋友圈不管熟不熟只要腳踏車壞掉都會找他修 : 有的不會把腳踏車牽來,我男友還會主動騎過去修腳踏車 : 今天女友手受傷載一下都不願意,朋友腳踏車壞掉就願意花時間過去修理 : 這男人有病是不是!(我激動了拍謝,哈哈) 從他修理腳踏車很有一套來看,我猜他對這應該蠻有興趣的, 不喜歡的事情還會幫別人修嗎? 不喜歡的東西還會去學怎麼修理嗎? 人家有特地專研過的興趣被你說有病, 小姐,不是只有你的興趣才是興趣。 你可以單純講他不貼心不願載很欠扁, 那我搞不好還給你推推按個讚, 順便留言: 寶貝別哭>: 我自己覺得就這件事我是站在有理的一方的, : 但是我倆都倔強,已經好幾天沒說話,這樣下去沒有意義 : 我是打算跟他好好談一談,但還在想要用什麼樣的角度跟他談 : 自己是完全不知道他到底知不知道他這樣很過分 : 我覺得他的想法應該是:妳能自己騎幹嘛不騎? : 這樣子吧..... 都這樣了還自覺有理真的很厲害。 這樣下去沒有意義,我打算跟你好好談一談 我也很困擾你到底知不知道你這樣很過分, 我還是用我多年公主病的角度跟你談好了 建議SOP: 首先要出門先稍微化淡妝不能被發現, 個人的男友覺得我化妝後擺出哀愁衰小的眼神效果卓越, 故意不小心撞到東西掉到地板咚一聲吵醒男友, 假裝沒發現男友醒來表情很痛的默默收拾東西, 轉身關門時看見男友醒來跟他說:   吵到你囉對不起>__※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72.46

edina:伸姐姐和姊夫的圖 02/26 11: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