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吃回頭草?
Feb 19th 2014, 17:02, by kevin1012

作者kevin1012 (心的方向)

看板Salary

標題[討論] 吃回頭草?

時間Wed Feb 19 17:02:09 2014

小弟有兩年出頭的工作經驗,之前待在生物科技研發 去年12月興起轉職念頭並陸續面試找工作 後來因緣際會下去某家賣化學原料的公司面試 有投這家履歷但不是業務的職缺 對方一直找我去面試業務的缺 理由是需要生物科技方面專業的人來當業務 因為我沒有業務的經驗,但還是想說去面試看看 之後收到感謝函婉拒 我也繼續再找工作並獲得offer 結果這家公司主管某天又打回來問我的意願 (因為主管算是我同研究所的校友) 說是後來找到的人雖然有銷售經驗但是專業度不夠 但是我那時以有另一家offer拒絕了他 後來去新公司報到後工作和我想像有落差便離職了 現在又成了無業遊民,心中突然又想到這家公司 請問大家會建議我再打回去問問主管嗎 如果建議的話該怎麼說會比較好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67.199 ※ 編輯: kevin1012 來自: 49.158.67.199 (02/19 17: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