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問題] 新孝路的香噴噴早餐店怎麼了?
Feb 26th 2014, 10:17, by beruyen

作者beruyen (眼)

看板Tainan

標題[問題] 新孝路的香噴噴早餐店怎麼了?

時間Wed Feb 26 10:17:49 2014

有版友知道香噴噴怎麼了嗎??? 星期一二沒開、今天經過的時候已經看到搬家公司在搬家了! 可是我上星期五買的時候,老闆娘還是一如往常呀~ 沒有要結束營業的感覺!! 突然歇業讓我好難過唷 T.T 我覺得這是附近CP值算高的早餐店耶! 我最常買起士蛋吐司http://ppt.cc/ffMY 老闆娘都會細心客製化~ 會問沙拉醬、番茄醬、胡椒粉、小黃瓜要不要? 因為我不吃小黃瓜~老闆娘都很豪氣放一把美生菜~ 我問他這樣不會虧本嗎?(吐司又軟,有時還幫我換全麥吐司一樣不加價) 他就說 吃的健康開心就好了!! 這樣一份才20元!!!(夾蛋吐司15元加起士5元) 有沒有板友知道他怎麼了嗎??? (至少也好好道別一下) 我跟同事都好傷心少了一間CP值很高的早餐店 T^T BTW 附近還有不錯的早餐店可以推薦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13.1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