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成熟是要有多少領悟來交換?
Feb 18th 2014, 01:36, by peggychang52

作者peggychang52 (vivi_weiwei)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成熟是要有多少領悟來交換?

時間Tue Feb 18 01:36:41 2014

唷呼~~我來了我來了 13集第二篇心得文 好緊張啊XDD(我沒有食言而肥喔~~) 流川:不管事情有沒有改變 我們都改變了 變得更勇敢嗎?變得更自由嗎? 是變得更能勇敢堅持自己所追求對的事 讓我想到在自行車賽他說重要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 過程改變了嘉恩、流川、小薇與尋寶社的每個人 正確的事就要勇敢堅持 或許結果真的不是大家所想像所預料的 「退學處分」重重的打擊了大家的士氣 以為一切都朝好的方向走 嘉恩跟流川絕對都想過如果被退學怎麼辦 但是他們還是勇敢做自己 因為他們相信對的事情應該會有好的結果 沒想到 竟是退學處分 來的那麼快那麼突然(OS:根本突襲性裁判啊!!!!!) 在毫無預警的時候 竟然來個這麼突兀的消息 流川你的行政法學到哪裡去了XDDDDD 雖然我不停的這樣在電視前吶喊 但我知道 如果三天就必須離開學校 我根本沒有時間去做這些正當程序的救濟方式 所以我猜品學兼優的流川應該 是有考慮過XDDD (但如果他不會的話我可以貼身教導XDDD) 我上一篇解釋過流川的選擇 我也擠不出其他東西了XDDDD 川爸:他有比你的前途還重要嗎? 前途對流川的定義與對川爸來說 兩者是南轅北轍 「對自由有多大的理解 就擁有多大的自由」 對川爸來說有前途的人事物才是自由 對流川來說自由就是他可以做他覺得對的事 嘉恩的重要他不願意說 因為他打從心底不認為川爸懂 一個把老婆拿來當形象工具的人怎麼會懂嘉恩之於流川的重要性呢? 嘉恩帶給流川的安全感 帶給他的動心 帶給他的特別 怎麼可以用來衡量? 所以他沉默了 那是無聲的抗毅:我不願意說 我也不在乎你怎麼想 因為你不懂! 再來是川爸講的電話 (OS:校長好認真XDDDD) 流川的不屑在他表情上如此顯而易見 在他的眼前他的父親用他最不屑的方式做出令他作嘔的利益談判 現在談的是流川與嘉恩的退學處分 那他爸爸是不是用同樣的方式談的是人民的權利? 人民的權利是可以這樣被交換這樣被利用? 好殘忍 卻 好真實…… 流川的驕傲完全被踐踏了 川爸用他自以為的方式狠狠的踐踏了流川的驕傲 他一直引以為傲的就是他與他父親的不同 但是如今他卻只能依靠這種方式 川爸難到不知道流川的不屑嗎?他知道!! 他絕對知道!!! 但是他還是用了他熟悉的談判方式打了兩通電話 他的行為狠狠的賞了流川兩巴掌 川爸:你以為你的個人英雄主義有多強多棒?我只要兩通電話就可以決定你 跟嘉恩的去留…… 那抹笑有一點成分是爸爸對於兒子終於需要他的欣慰 更多的大概就是想要告訴 流川 這社會沒有手段沒有權勢就是會如此無助 不要妄想這社會有多麼正直 這社會就是誰有權有勢誰說的話就有力…這就是「政治」!! 送給流川一首歌:NICKELBACK-Someda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MFdpdDYYA

[embedded content]

How the hell'd we wind up like this? Why weren't we able To see the signs that we missed Try and turn the tables? Now the story's played out like this Just like a paperback novel Let's rewrite an ending that fits Instead of a Hollywood horror 你們一起改寫你們的結局吧!!! ====================================================================== 好吧~嚴肅的說到這(有嚴肅嗎?!XD) 我必須說川恩表現出來的打電話氣氛真的太棒了啦!!!! 抓枕頭跟本就是害羞的小女孩啊>////////////※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85.3

irenevi:先推!! 02/18 01:41

shuyueh:peggy寫得真好~~~只能抱緊處理了~~今天預告還是傷心>///< 02/18 01:45

shuyueh: 希望嘉恩真的趕快融化流川啦~~~ 02/18 01: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