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體育
>即時新聞-體育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田中將大3進牛棚 又讓捕手驚艷
Feb 19th 2014, 02:39

7年1.55億美元(約47億台幣),是田中將大進入美國職棒的最大壓力,連好朋友達比修也因此開玩笑,但田中將大在春訓營中,持續用好表現證明自己。今天他在牛棚投了35球,接捕的捕手墨菲(John Ryan Murphy)說:「他的直球真的很棒,控制又好。」
 
田中將大前2次牛棚,都是與老將塞維利(Francisco Cervelli)搭配,這次換成墨菲,同樣贏得捕手的高度評價。墨菲說:「塞維利之前跟我提過,說田中到底有多好,而今天我見識到了,快速球可以精準的控制在內外角。」
 
墨菲更表示,田中在練投時,如果不小心投差了一顆球,下一顆球會投得超好,「今天他丟了4、5個球種,控制力都很好。」
 
練習結束後,田中將大則說:「現在我嘗試著要讓所有事情都保持平衡,如果我認為有什麼地方需要再加強的,我就會去做。」但無論如何,投球還是這位高薪投手的最愛,「我還是最喜歡牛棚練習,因為我喜歡投球。」田中將大說。(王翊亘/綜合報導)
 

田中將大每次練投都讓捕手稱讚。 資料照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