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雙色染hg1店Bonnie
Feb 19th 2014, 00:53, by paper050

作者paper050 (Peperrrr)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雙色染hg1店Bonnie

時間Wed Feb 19 00:53:47 2014

雖然聽過無數人說漂頭髮對頭髮的傷害 會比一般染燙來得更大 可是為了愛美還是想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假裝不在意啦! 染頭髮我最怕被染成濃濃的低俗感 畢竟很多人都說時尚跟俗氣只有一線之隔 (我超級喜歡引用路人甲的話 請別見怪哦) 在下染劑之前開玩笑地語帶威脅Bonnie好幾次 顏色要調到感覺得到質感喔 我就是很喜歡作怪又愛要求東要求西的人 還好這一路Bonnie都非常容忍我hehehe 現在最喜歡的顏色是橘紅色系 三年前只染亞麻色 人都是會變得 " P(會成長) 鋪了這麼多梗現在要揭曉謎底 我染髮後的樣子 http://ppt.cc/h53D 上半段用橘色表現 下半部分是紫紅色系(這個顏色有經過漂) http://ppt.cc/I5xh 成果讓我非常滿意之大滿意! 不怕讓人近看~很有光澤也兼顧質感的顏色! 雖然我總是很愛裝大姊假生氣鬧Bonnie 但其實我知道他是最可愛的設計師 認真又負責~ 看得出來她功力很深嗎?推推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171.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