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眼妝系列-低調華麗 金棕色眼妝(Pony仿妝)
Feb 18th 2014, 22:54, by hcindy1988

作者hcindy1988 (西瓜)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眼妝系列-低調華麗 金棕色眼妝(Pony仿妝)

時間Tue Feb 18 22:54:08 2014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金棕色眼妝的感覺 第一次嘗試把金色眼影 有種低調華麗感,平時出門.上班.上學也都可以畫出門喔! 圖文網誌版:http://wlovemakeup.pixnet.net/blog/post/80934764 純文字版: 在「PONY’s 閃亮亮百搭搶眼妝」彩妝書中 有「貴婦氣質妝」這個單元 雖然名為貴婦氣質 但~我個人覺得畫起來有低調的性格((哈哈哈~~~)) 吸引我的是,金色感的眼彩好美~~~((以前沒有嘗試過呀!)) 我就利用現有的彩妝品,來試畫看看 因為每個人上妝習慣不同,所以會略有不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一.老習慣,先上kate魅影持久飾底霜 #GD-1 這次打底打亮,使用 1028太妃糖 眼妝盒中的A 將A均勻上滿整個眼窩 二.拿出今天的主色調之一,3ce單色眼影#GO LIGHT金黃色 老實說~~3ce的單色眼影讓我有點失望 可能我之前太喜歡3ce,我覺得它的單色眼影 顯色度不高 所以想要顯色一點,就要多上幾次((所以~我這次就上了好多層喔!)) 好啦!小小碎念之後,回歸正題 將金色眼影打在眼皮一半和下眼線 如果眼影不夠顯色,下眼線就用金色眼線膠筆去加強噢! 這次用beauty people金社長X白雪公主眼線膠筆組 的金色 三.緊接著要用 Intergrate天使晶瞳眼影盒 #OR334 中的C 去做眼尾眼影的暈染 用眼影刷沾足了C,由後往前暈染(如藍箭頭) 做出漸層感 自然與金色眼影融合 再用C帶出下眼影,畫一半即可 四.接著畫上內眼線,用Beauty people金社長X白雪公主眼線膠筆組 黑色(最左側) 拉出一些些眼尾 低調華麗的眼妝就大功告成了 我個人是覺得可以再加上自然款假睫毛,會更有韻味 不過因為上班的地方不適合濃妝,所以這次就不戴了 與大家分享,謝謝觀賞的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168.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