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是不是太縱容了?
Feb 19th 2014, 01:17, by nwlsaowen

作者nwlsaowen (緒緒子)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是不是太縱容了?

時間Wed Feb 19 01:17:17 2014

因為朋友在感情上遇到一些困擾 想問大家意見,但又沒有批踢帳號 因此我好熱心的幫他代po 麻煩大家了,穴穴(・∀・) ------------ 我們要結婚了,確定四月提親 我們都是上班族,他39,我27;我們也對彼此家長非常熟悉了。 但最近才對他的一些事情越來越在意 例如: 這次過年和他回屏東老家(一樓),某日晚上他在門口旁,接近隔壁的騎樓下玩手機;而我在廚房和他媽媽準備午餐,結果他姪子在門口爬梯子爬到上面!還摔下來,還好沒事…… 大家都很責怪他沒有注意顧小孩,但我沒有,只是安靜的準備午餐。 之後吃午飯時,他很快就吃完,告訴我他又要玩手機,我表示先不要,因為他們還在生氣,他丟下一句「喔」就走了。 事後提起這件事,他表示覺得莫名其妙被罵,所以才兇我。我說:「我知道你真的沒有注意,但你一點點愧疚感都沒有嗎?」 「關我什麼事?」他 「那如果今天是我們的女兒呢?」我 「講難聽點每個人都有責任啦!」他 然後我沒有繼續這個話題。 直到上週六凌晨,我人很不舒服,他幫我量體溫後,發現我發燒,但沒有任何反應……後來因為我吐了,才和他表示我很難受,但他正在打電動出團,沒有回頭只問我:「那然後呢?」我就臭臉了,隔了一下才表示他要去買藥。 「你知不知道我為什麼生氣?」 「啊就我把這個(遊戲)先弄好嘛!打一下子而已,你生什麼氣?」 「平常就算了,可是我現在在發燒!」 他哄了兩句,才換衣服,但又坐下來玩了一下才出門…… 事後再委屈的提起這件事,我表示我在意的是先後順序 「你住院一週時我也天天睡醫院照顧你、熬粥燉雞湯的……」我說。 他只表示絕對不會再犯,然後又跟我撒嬌一下……可是事實上類似的事情好幾次了,這次我才真的介意。 另外,我們在一起四年,一起住在萬華他家買的套房,但除了和他回老家、一起去野柳、一起去過兩次夜市之外,就沒了。 每次理由都是我好累、天氣不好、我工作太忙怕我辛苦等理由混過……不管我哀求、撒嬌、哭鬧、生氣都沒有用。 你們會好奇,這麼久了都要結婚了,怎麼現在才哭這些?因為發生了第二件事情,才讓我真的很在意…… 我很困惑,不知道究竟是我太縱容,還是怎麼的?很多他的習慣,不管好壞,我都能讓它變成我的習慣。但今天才突然覺得,對方似乎有點。自私?但今天都走到結婚這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81.211

yidi515:23歲就跟他在一起 如果一直這樣真懷疑怎麼走到結婚的 02/19 01: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