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罹病長落腮鬍 自信秀出女人味
Feb 18th 2014, 11:35

  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女性,生理期會不規則,身上也會像男性一樣長了毛絨絨的鬍鬚和胸毛。英國一名女性患者從11歲開始發病後,飽受嘲笑。她用盡各種方法脫去胸毛和鬍鬚,但毛髮很快就長出來了。經過一番煎熬,她決定接受自己的模樣,不再剔髮後,人生豁然開朗,開始穿高跟鞋、化妝、打扮自己之後,反而更覺得自己是正港的女人。

  QQ的胸毛、毛絨絨的鬍子,鏡頭往上拉,不僅畫了眼線,還刷了翹翹的睫毛,乍看之下這張臉有些不協調。英國23歲女子卡爾,頭上裹著布巾,說明她是個錫克教徒。因為16歲領洗,成為錫克教徒後,教義明訂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得毀傷,因此她才接受現在這個模樣。

  英國患者卡爾表示,「我就是這個模樣,我和別人不同,我學習完完全全接受這個事實」。原來卡爾是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患者,11歲前白白淨淨的,11歲之後,身上多處開始像男性一樣長了很多的毛髮,這張15歲的照片,鬍鬚剃掉了,仍有黑黑的鬍渣。

  英國患者卡爾表示,「我想辦法隱藏自己,跟人說話時用手捂著臉,用蜜蠟除毛很痛,因此最後只用剃的」。毛絨絨的像個男性,使她成長歷程備受嘲笑欺凌。直到16歲頓悟之後,她接受了自己,不再遮遮掩掩,跟朋友一起逛街買衣服、化妝、塗指甲油、戴首飾,大方呈現自己的女性特質。

  忠實展現自我的結果,使她獲得了教師助理的工作。未來,她將繼續保持本來的自我,尋找接納她的異性伴侶。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