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對於星座的無言
Feb 18th 2014, 09:56, by angieyang

作者angieyang (琪)

標題Re: [心情] 對於星座的無言

時間Tue Feb 18 09:56:36 2014

※ 引述《Hachiko (櫻桃小口帶把刀)》之銘言: : 這世界上還有不相信星座的女孩嗎? : 最近跟一個女生越來越好 : 不過前幾天一起出去的時候 : 剛好看到一個賣星座的吊飾 : 她問我什麼座 我說XX座 : 然後她就說:挖~XX座耶,XX座很好喔,*(^%&(#*....講了一堆 : 雖然我很慶幸自己不是她討厭的星座 : 不過當下我完全接不上話 : 不知道要講什麼... : 雖然我以前也參加過一些觀天象的活動 : 但對於星座運勢什麼的 : 說起來有點反感 : 只能盡量催眠自己相信星座的女生也有她可愛的地方 : 不然身邊大概9成5以上的女生都會雷到我這個點... 我是占星命理師 主要是全占星 但中國的也都會 我覺得討人厭的點是沒有解盤 就直接用很粗淺的分類法套上去 如果是我聽到我其實也會無言...... 占星很多東西都可以看 只看那麼點就講這些太對不起占星術了 但如果只是講xx做很好喔應該是有點想撒嬌的意思再拉 他跟之前那篇魔羯男都過度相信單一的事情也沒研究 其實這樣只能替他們打發時間沒辦法研究出怎麼看盤 趨吉避凶 或是問卜卦問題 與其跟這種人聊天我還算是寧可不想回答這種人的問題 雖然我算命師好像不太應該~ -- 對占卜命理有興趣歡迎加我FB 當朋友! http://www.facebook.com/angieyangyich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29.142

LiberteHoffe:.... 02/18 10: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