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該單刀直入還是選擇繼續沉默?
Feb 19th 2014, 13:10, by s9415154

作者s9415154 (s玖肆壹伍壹伍肆)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單刀直入還是選擇繼續沉默?

時間Wed Feb 19 13:10:25 2014

早上冷得要死又下雨已經夠悶了, 午休看到這篇差點把午餐吐出來,就算不睡覺也要回你。 ※ 引述《ubisunt (ubisunt)》之銘言: : 情境: : 她天平座,我牡羊座,我大一歲。 : 我跟她兩人是準公務員,在去年底受訓時相處三個禮拜認識: : 第一個禮拜,兩人互動頗佳,我有點喜歡她,可是知道他有男朋友,我知道她也對我有好 : 感; : 第二個禮拜,我告訴自己不能喜歡她,因為我知道她要結婚了,所以克意疏遠她; : 第三個禮拜,我受不了了,我克制不了自己,我真的好想她,所以又再主動接近她。 : 結訓前一晚,我約她,並載她回家,路上兩人聊了很多, : 她也主動的跟我說她的過去,這時才知道她跟她男友已經交往三年多, : 可是她男友沒有要考公務員,是「藍領階級,做工的」(這句話是她親口表示)。 第一個禮拜就知道她對你有好感?好有自信的一個人。 然後知道有男友卻又接近她、約她是在衝啥毀? 今天如果是你限制自己一個禮拜不能打手槍,卻在第四天忍不住尻尻,那我還能原諒你。 都能考上公務員了,自制能力有差成這樣嗎? 另外人家男友是「藍領階級,做工的」,雖然說是女方自己表示, 但我鍵盤猜想,你這麼自我感覺良好的人一定不禁在心裡想: 「我是公務員,他是做工的,我應該贏很多吧?難怪她會對我有好感XDD」 完全符合你文章風格的OS。 : 我分發在台北,她也在台北,但她想調回中部(當然沒這麼快可以調,至少要一年後), : 她是中部人(農家子弟),我也是中部人(農家子弟),她男友也是中部人,人在中部吧(?) : 。 : (我們三人的家鄉,剛好是三角形) : 她受訓時每晚會跟男友講電話,但是看到我忽然出現,她講電話時會有點不知所措驚慌的 : 表情, : 那時我也會小鬧她一下就是XDD。 : 不過我還是找到機會體貼的跟她說: : 亞太電信的手機很容易熱,最好用耳機。 : 我知道她也喜歡我,結訓的最後一天,我感覺的出來她有特地打扮,我也知道她是為了我 : 打扮, : 因為我跟她說過「妳穿黑色的很好看」,她當天也穿了黑色的衣服,又帶了耳墜。 : 送她上客運前,我陪她等車, : 我跟她說「要不是妳要結婚,我早就追妳了。」當然她是唯諾的沒反應就是。 : 我送她上車時,我終於忍不住說了: : 「我們以後,應該不會再見面了吧!」 : 因為我好害怕,害怕繼續的喜歡她,因為我隱約的知道我們倆不會有結果,這樣下去只是 : 更難退出(我是真的有點魯蛇==) : 可是她回了:「我們都還在台北,週末還是可以吃飯阿」 : 我很壞心,當下我只回了:「那...等妳約...」 : 就頭也不回(帥氣?)的拖著行李箱離開了。 : 當天晚上,我就受不了了,我真的好想她,我傳了簡訊問她到家了沒, : 隔天我沒意料到她會回我,而且還傳了頗長的簡訊。 : 我當下打給她,約她一個禮拜後(六)去動物園看圓仔。 : 她也答應了。 這段讓我吐了。 老兄你自以為情聖還是? 幫整理一下,說自己體貼、壞壞der、帥氣, 然後自以為悲劇男主角,明知道沒結果卻只能放手,最後再提一次知道她喜歡你。 你自我感覺良好的高度已經超越台北101了。 聽我說一句,你不是魯蛇,當顆魯蛋可能好一點。 : 那個禮拜是我最難熬的一個禮拜, : 總算到了禮拜三,她臨時跟我說,她也有一個同事(女)也想跟我們去, : 我也說好阿,人多熱鬧,也幫她們查好公車路線圖, : 然後我自己會先去動物園拿圓仔的票(後來才知道其實不用先拿=..=) : 禮拜五晚上不知道自己是哪跟筋不對,我忽然間有點慌張, : 因為我自己沒辦法一個人搭捷運超過五個站以上,不然我會呼吸困難, : (我知道這毛病很怪,但是就是一個毛病XDDD) : 所以臨時打給她想直接載她去動物園,因為她家就在附近。 : 可是,我被拒絕了。 : 禮拜六清晨,我接到她半夜四點半傳的簡訊, : 「臨時有事,無法去了,要趕回中部。」 : 我大尬知道,她已經做了決定。 : 我很有風度禮貌的回她,叫她先忙,以後有空再說。 : 然後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 : 之前約好,有東西要拿給她,跟她聯絡後, : 她執意我寄給她就好,我也覺得這樣比較好,彼此不要再見會比較好(?), : 可是我又很想見她,就跟她跟敲了時間見面。 : 當天她戴著口罩,不想太親近似的, : 還好我還懂搞笑,氣氛沒僵掉,她後來也把口罩拿了下來, : 聊開來,只是彼此好像都不敢去提「關鍵字」的樣子就是。 : 最後我就送她最後一段路回家。 : 可是這次變成她一直提在台北兩人的距離很遠, : 以後也很難再見面惹。 : 我以為到這就結束了: : 三天後,年假時我有朋友鼓勵我打給她,說都住附近,可以約她出來, : 我打了她沒接,留訊息後我以為她不會回,結果她回惹XDDD, : 雖然雙方行程有衝突,但是還是在電話裡聊開來。 : 然後,一直到現在,也過了10來天了,已沒再聯繫到了。 : (喔對了,她沒有任何的通訊方式,只有一隻非智慧型手機可以聯絡,她不會主動聯繫我 : 就是XDD) 又來了,先來個消毒小劇場說明自己知道不能再繼續,結果你的手在幹嘛?在幹嘛? 繼續捧自己的形容詞我就不提了,但鼓勵你打電話的朋友是哪位? 你心裡那隻小惡魔嗎? 女方已經拒絕加上不主動聯絡,我不知道你哪來的自信繼續去打擾人家? : --------------------------------------------------------------------- : 心情: : 講了這麼多,我想講的是,我好喜歡她, : 我已經十年沒交過女朋友了十年了,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個十年可以等待, : 上天終於讓我再次遇到一個100分的女孩,雖然好像是在很尷尬的時間相遇,但我還是感 : 謝菩薩可以讓我遇見她。 : 我知道她也做過決定,但是我還是想跟她說清楚我的心意,因為我不想老了之後再讓自己 : 後悔一輩子,恨我自己。 十年?我看你百年再上來po文吧,這種心態想談戀愛,想被BG板的女板友噓爆嗎? 我也想感謝菩薩讓我遇見你,讓我知道自原來是個成熟的男人。 你說她100分?那請問你自己值幾分? 你自己後悔沒關係啊,讓人家結不了婚是要別人陪你一起後悔嗎? : ------------------------------------------------------------------ : 問題: : 這個週末,跟她「有機會」可以見面(不一定有,但我知道錯過這次,可能又要很久很久 : 了), : 我想請教版上各位大大: : 1. 我該單刀直入跟她講明我的心意嗎,讓她知道我也很想跟她走一輩子, : (畢竟她都要結婚了,我已經再跟時間賽跑)?或是 : 2. 好好的當朋友,不要把氣氛弄僵,先再從朋友做起,讓她卸下心防,晚上可以常找她 : 吃飯聊天之類? : (不過我知道這難度就是XDDD) : 以上,如果我選擇第1點的話,她的回應我大概也模擬過了,應該有三種(請隨時補正XDD) : : : (1) 她拒絕 : (2) 她不知所措 : (3) 她答應 : 當然,我知道(1)&(2)比較有可能發生就是,我該如何在這兩種情形下回應,才不至於讓 : 氣氛僵住,或是有逆轉(XDD)的可能? : 以上,麻煩各位大大惹,小弟在此先感激各位。 到底在XDD什麼? 看了真的很倒彈。 我給你的建議只有一個,就是把我的回應好好看個10次,然後當個為民服務的好公務員。 感情這種事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何況你整篇都說得自己正義凜然,只是生不逢時一樣。 補充:這篇主要回應原PO,可能女方也有些問題,但午休時間不夠啦, 就交給其他板友補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131.164

piwawa:推備份 XD 02/19 13:17

louis1021:他刪文了應該知道理虧了 如果有被拋棄過 相信不會去破壞 02/19 13:19

sorrowheaven:他刪文是正常的 不刪的的話就準備進桶... 02/19 13:31

greenloopy:推 02/19 13:35

zephyr0093:個人認為,他不是玩咖,就是完全沒交過女友。 02/19 13:39

sexxes:推備份XDDDD 02/19 13:42

yyyy110466:真的很不喜歡文章惹來惹去的,裝啥可愛,看了就倒蛋 02/19 13: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