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主管認為我偽造報告並大肆宣傳
Feb 23rd 2014, 13:02, by metalica

作者metalica (金屬搖滾)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主管認為我偽造報告並大肆宣傳

時間Sun Feb 23 13:02:25 2014

由於手上有兩個專案於近期要繳給主管 其中一個專案差不多了,另一個專案由於進度落後很多 最後的一個file裡把去年的專案先改了日期,內容也只將條碼改掉 周三主管要求回報進度並覆核,由同事傳話 由於當天還在忙,隨口跟同事回說都好了,但後來又回說B專案還不行 請主管先看A專案好了 但同事傳話傳成都好了,主管當天在線上看 看到B專案的狀況後認為我偽造資料,跟大主管講了(他們很麻吉) 也在辦公室大肆宣傳,連之前CASE的主管也問我之前處理的案子 同事也一直對我的案子有聲音,說誰知道XXX弄出來的東西真的假的 現在面臨兩難,如果要直接走人,就是承認我在偽造,以後在業界名聲也臭掉 怕找不到工作了 繼續做下去,這件事會成為永遠的負累,老闆以及各主管對我的人格都打上問號 我真不太懂主管為何要這樣苦苦相逼,好像把我搞掉才爽 我才剛進公司半年左右,應該也沒什麼利益糾紛,現在待不待下去都是兩難 不知各位有什麼看法,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0.249.39

look1225:打得很隱瞞 也幫不了什麼... 02/23 13:03

look1225:還有 什麼業界臭掉...不太可能拉 換公司比較快拉 02/23 13: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