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ep14~~只有佩服兩個字!!
Feb 23rd 2014, 18:37, by yvonnewu

作者yvonnewu (伊小芳)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ep14~~只有佩服兩個字!!

時間Sun Feb 23 18:37:09 2014

一開始,一定要先給編劇來個讚!! 真的是很佩服編劇大人,14集下來,編劇破梗的招術真的愈來愈厲害了! 第7集剩最後十分鐘的真3631揭曉, 以幫朋友(3631)回call的方式,讓嘉恩知道自己的父親是誰. 我覺得這些已經很厲害了,沒想到14集又看到更厲害的破梗方式, 太佩服編劇了,編劇我愛你!! ------------回到14集部份------------ 14集前半段如很多自由迷的心情一樣,真的很想巴流川頭的, 但,其實也真的蠻開心編劇將真實的流川寫出來了,而且Lego真的演的很好. 在家聽完嘉恩的B.B.C留言後無奈/無助的放下電話.... 如果流川還是很有理智的處理社團的事,對待其他同學...那真的太神人了. 好險不是,還好流川=人生勝利組 只出現在第一、二、三集, 之後的流川真的是回歸正常人了XD 另外,小提一下阿慶,雖然沒有特別演出來, 但我覺得阿慶其實應該是知道流川為什麼留在家裡沒來學校的, 因為在上一集給嘉恩地址時,阿慶就有跟嘉恩說 「嘉恩加油喔,希望你可以為流川帶來力量」 而這一集在339宿舍時,流川看了四周的大家, 阿慶的表情沒有像其它人一樣都是「流川你到底怎麼了????」 看到流川對大家的態度很差,但他知道一定是家裡的關係讓他這樣子. 雖然被tracy說「你兄弟是怎麼了 吃炸藥喔」,但阿慶也只能無奈~ 沒特別跳出來想幫兄弟護航,也沒跳出來指責流川說這樣的態度不對... 有這樣從小玩到大挺你又了解你的兄弟真好啊!! 然後講一下這集破梗的幾幕..... 嘉恩告白的方式我想大多數的自由迷應該都有跟我一樣的想法, 沒想到居然可以用以前流川教她的方式反過來"救"流川,這招真的超厲害! 也讓我看到了嘉恩又成長了,大躍進啊!!!! 教室的建城秘訣,除了板擦旁的鏡子照到窗簾,其實黑板上應該是也有畫到窗簾吧? 最後的建城達人箭頭指向窗戶反射的流川本人...這邊真的太棒了!! 而最後那一抱,流川回抱後臉部的表情代表了好多意義哦.... 雖然結尾停在這裡,但我覺得停在這邊其實也還蠻不錯的 哈哈 這一幕,終於讓我看到了真正的流川,看到了流川的脆弱!! (又要再次講,Lego你的表情太到位了... 都不曉得到底是太會演了,還是腰傷幫你加分的=.= 請好好保重@@) 3631....「小薇知道日祁是3631後的落寞感」 想說從第7集後都沒再播到這部份(只有編手環時有吃醋請他找嘉恩XD) 但以這部戲編劇的功力,編劇大人應該是不會忘記啦....只是之後不曉得會怎麼演? 會不會是硬塞一段那種而讓劇情怪怪的? 結果並沒有!!! 相撞->日薇2人獨處發現畫畫才能->小薇提了3631的事->再漫畫破梗. 交待的很自然, 很喜歡這部份,而日祁也很貼心,八萬塊的事沒跟小薇講實情, 不然以小薇的個性一定是會覺得自己害了大家,會很自責~~ 不過有一個地方我覺得奇怪啦, 破梗當下為什麼小薇沒有問日祁"那嘉恩知道你不是3631嗎"這個問題. 因為既然小薇覺得3631要常找嘉恩,嘉恩也常找3631, 所以才不希望自己常跟日祁碰面, 不想讓嘉恩覺得為什麼小薇一直找3631 或 3631一直找小薇~ (因為3631是sky的....的那種感覺) 那如果小薇不曉得嘉恩知道日祁是假3631的這件事的話, 薇祁一直互相往來,不就還是會有上面小薇一開始顧慮的情況嗎??@@ (好啦..我承認也許是我要求太多或想太細 哈哈XD) 最後,想講一下那幅畫,原來編劇一直沒有忘記古荷蘭文的事,好開心~耶!! 而且看起來好像整部戲從最一開始古荷蘭文的梗就是打算要跟那幅畫有關了. 誰想的到啊????= = 雖然覺得評鑑老師評鑑社團問畫還真是有點牽強...= = 不過我個人可以自動忽略這部份,就跟嘉恩在學校擺這麼多機關又沒人去動一樣... 我都可以忽略...哈哈. 但在這裡我有發現到... 社團評鑑時,Jacky拿畫的當下..."給劉杉峰"的字是在畫的左上角的, 放回去時,Jacky無意的轉了個180度,才讓"給劉杉峰"變到了右下角, 讓嘉恩直接是以鏡像字原理就解出來了. Jacky小助攻XDD (我有特地去找了前以集數的社辦畫面,畫真的是放倒的...XDD) 哈...以上是這集的小心得,不知不覺就打了這麼多, 文筆不好還請大家多包涵呀!!^^"" 自由的路還很長,大家一起加油!! ^^ PS: 1.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嗎?流川送嘉恩回家要嘉恩穿上外套時, 還是一樣很霸氣耶!真的很流川.... 上次KTV「我有點事 陪我一下」, 這次「穿上 會冷」當下我一直笑XD 2.順便想問一個問題..上一集EP13的自由ing,川恩在339宿舍打鬧拉拉扯扯的, 54321一完兩人就回歸正常從339門口往走廊跑..這邊是哪一集有播出到的畫面啊? 想不起來...有人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82.47 ※ 編輯: yvonnewu 來自: 61.228.182.47 (02/23 18:38) ※ 編輯: yvonnewu 來自: 61.228.182.47 (02/23 18:43)

anotherka:宿舍被查出違禁品那一幕XD 02/23 18: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