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ransform Self-Doubt into Confidence

Find Your True Path In Life, Release Inner Blocks, & Move Forward With Confidence. Sign up for this $21 online course by Max Highstein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幫忙分擔房租
Feb 10th 2014, 22:25, by ccu810

作者ccu810 (babychu)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幫忙分擔房租

時間Mon Feb 10 22:25:06 2014

※ 引述《ccu810》之銘言: : 作者: ccu810 (babychu) 看板: Boy-Girl : 標題: [討論] 幫忙分擔房租 : ]時間: Mon Feb 10 15:37:40 2014 : 我自己一個人在外租屋,而男友七天有五天就睡在我家 : 今天我就提出了可否請男友幫忙分擔房租費用 : 結果我男友想了後回答...那我出水電費好了 : ...結果就是我 大 爆 炸...現在把男生趕出去了,根本誠意0 : 可能有人覺得都還沒結婚不必幫忙之類的。 : 一開始本來兩人是說好要一起出去住,但男友因為卡在打算換工作想等之後在搬,而我是因為家庭因素,但他卻可以來住卻不用幫忙分擔?? : 這樣要求有很過分嗎,連男友的媽媽都在問他有沒有出房租耶!他還好意思說都沒有給我!還是他媽根本怕我拿他的錢啊! : 現在吵架的點是怪我計較錢$$$$$..... 謝謝大家的建議 這邊說明一下男友29快30y,住家裡,爸爸媽媽哥哥大嫂姪子姪女一起住。而我大學剛畢業,新工作剛起步約25k,而男友薪水不固定,多時可到40k。 一開始是說好住一起沒錯,連房子都一起看過,但是因為他打算轉換工作才變成我找雅房"自己"住,現在已經快第三個月,七天住五天一 ,一個月也有20幾天,我自己生活兩個月水電多一點頂多一千多。 的確我心裡是有點自私的希望男友幫忙多分擔些,而不是只有水電,當然我也知道趕走他房租也不會變比較便宜。 畢竟交往三年了,雖說想找解決方案,但節儉(摳?)似乎是天生的,謝謝大家的建議,原來版上的男男女女都很大方,我會再多加 評估?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4.232.71

ccu810:不知道為何發完文在跳針... 02/10 22:25

jcjcel:摳真的是天生的,他小氣只付水電說起來也沒有對錯問題 02/10 22:38

jcjcel:單純就是看你能不能接受他這樣的個性 02/10 22: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