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已提出辭呈了,但上頭遲遲不批准
Feb 10th 2014, 22:35, by heart40140

作者heart40140 (3點一刻想起輕舞飛揚)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已提出辭呈了,但上頭遲遲不批准

時間Mon Feb 10 22:35:35 2014

不好意思,小妹再請教一下,假設沒批准下來, 因我還有六天特休,如果我到月底前休完這些特休, 月底直接走人,公司有權扣我薪資嗎? 因為之前我記得我們台北有人這樣,公司有扣曠職的錢。 我有點害怕會被扣薪的...... 麻煩各位替我解答,謝謝各位。 (如果想知道哪間公司福利那麼不佳,等我離職後倒是可以讓其他 要求職的人知道) ※ 引述《heart40140 (3點一刻想起輕舞飛揚)》之銘言: : 我有個問題想請教各位 : 目前小妹的工作在高雄某間不動產實業有限公司做人事行政總務助理 : 偶爾要支援會計部門。 : 但因為公司福利制度不完善,又加上公司有裁員的動作 : (因老闆直接問特助怎麼會沒有我的辭呈) : 於是小妹提出辭呈了。 : 但現在問題來了,由於我們出納是比我早一天提出辭呈; : 而公司到現在已過了3.4天了,上頭一直都沒動作。 : 離職我有先知會老闆與老闆娘了,跟他們說我到月底。 : 現在我想請問一下,如果他們遲遲不批准,我做到月底後就走。 : 這樣會不會影響我之後找工作咧? : 因我不太會排版,請多包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30.119

dnzteeqrq:公司準你休 就不能扣 , 如果沒休完要換算薪資給你 02/10 22: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