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心得]反推台南a-team
Feb 10th 2014, 22:56, by oldra

作者oldra (oldra)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心得]反推台南a-team

時間Mon Feb 10 22:56:46 2014

我在這用髮已經好幾年了,也都固定給關功(龍澤)剪,因為剪完都很滿意,所以陸續都有介紹朋友來 但這回真的讓我太失望,也下定決心不會再踏進這家店了 這回染了一個深紫藍色,室內看不太出有染髮,室外就是很有質感的深藍紫色,但就在我染完的隔天,在太陽光下一看,簡直太嚇人了,我的頭髮兩側呈現深紅色!昨晚的藍紫只有在不開燈的房間才能呈現,且偏紅 聯絡關功表明要補染,他說還是要收費,很疑惑的明明顏色就不是我要的,為什麼我還要再花一筆染髮的錢,力爭下(最後是只收染劑跟洗髮的費用) 第二天去補染,竟然全程都是一位菜鳥助理(舒舒)在用,最後色卡顏色也沒跟我確認就調好藥劑,染髮時也一直將藥劑碰觸到我的頭皮,頭髮也被拉扯異常用力,洗髮更是隨意了事,最後整理完頭頂還是有些許紅紅,擺明是沒染過去,這時終於把關功請出來了,但使終各說各話,光線的差,連全黑的頭髮也都會有些紅色成份的鬼話也講得出口 我覺得身為一個設計師就要有責任感,我今天氣的是已經約補染的時間,卻全程由助理在處理客人的頭髮,還有!這位工作態度極為差勁的助理(舒舒),我在這洗頭這麼多次,第一次沒按摩,洗頭方式比我在家自己洗還隨便!我不知道這家店發生什麼事,但服務素質是愈來愈差勁了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One 801s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78.16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