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愛情跟麵包的老問題...
Feb 10th 2014, 22:17, by poppylove

作者poppylove (罌粟之戀)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愛情跟麵包的老問題...

時間Mon Feb 10 22:17:16 2014

※ 引述《freesunair (S)》之銘言: 關於這個話題我想來說一下我個人的看法 我當初上學時 讀了很多的勵志書(思想複雜的人,想又想不通,需要從書上尋求答案) 立志在自己經濟獨立之前不會戀愛 省吃儉用讀完書 找到不錯的工作, 這時勵志書還在發揮作用 只不過這回是理財類的書 那時變立志要讓自己成為有錢人XD 然後工作狂了幾年(這時應該算風華正茂) 到了差不多經濟OK了,看見別人好像都戀愛結婚了,覺得我現在也可以考慮戀愛這個問 題了。 不過這時才發現 自己多年來的自我追求,跟隨勵志書的指引走到現在自己的位置, 忽然回首來時路 才發現 獨自在山坡,高處不算高,命運在冷笑,暗示前無路XD 打到這裡我想說的是 年輕人戀愛的時候,不必考慮太多經濟的問題,因為人只要肯拼搏,經濟總是會好起來 的。 那如果覺得自己經濟不夠好,負擔不起戀愛,就自覺不要戀愛比較好。 畢竟一心不能二用,有時候兩樣東西要兼顧是不可能。 但若要認真說起來 應該一邊解決經濟問題,一邊解決戀愛問題,這樣兩邊不耽誤最理想。 像我這樣先解決經濟再考慮戀愛,我認為比較不聰明(雖然當時覺得自己這個決定很聰 明,比任何人都了不起XD) 先戀愛再解決經濟,有風險,人生會很被動,不推崇,除非雙方家裡很有錢。 : 上個週末和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見面 : 仔細一聊近況、感情就覺得好感慨 : 也不過畢業三四年而已後發現大家的差異越來越大 : 發現大家愛情麵包的選擇都不一樣啊!!!! : 不知道是不是身處現代都會想比較多 : 以前對愛情總是抱有浪漫幻想的朋友A居然和學長男朋友分手 : 原因是覺得可以一起玩樂一起笑鬧 : 但因為男方的工作穩定性比較低(自由工作者) : 覺得沒安全感所以分手 : 朋友B在學校就是非常精明能幹的類型 : 現在則是獨當一面的女強人 : (已經算是中高階主管了) : 以前都以為他會很晚婚 : 結果他說跟男友穩定交往兩年 預計年底結婚 : 男方是個安穩的公務員, : 也許不是在生意場上意氣風發呼風喚雨的角色 : 但是對他很好很貼心 : 果然出了社會後要的愛情或多或少都會因為現實狀況改變阿... : 回家和正在玩手機遊戲的老哥聊 : 他說他寧可花錢玩遊戲也不要花在約會上 : 浪費心思又浪費錢… : 看他每天上班忙工作下班忙遊戲難怪沒女友= = : 如果要我選的話 : 我倒是滿希望說不管是男友還是老公, : 都可以是重視我大於工作和遊戲阿~~ : 假如是各位會怎麼選擇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6.155.6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