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負雷] 白日夢冒險王
Feb 13th 2014, 01:49, by waiter337

作者waiter337 (soup)

看板movie

標題Re: [負雷] 白日夢冒險王

時間Thu Feb 13 01:49:32 2014

利用我十分鐘睡眠時間快速的將重點打一打 我50%支持負雷 也50%支持好雷 但對於這篇負雷 我認為是真的該需要出來平衡一下 簡單說 現實大家都是困獸 因為 現實就是可以像該片過程這麼美 但也可以像是該片草草的結尾 普通的收尾方式與其他一些英雄式的happy ending有所區分 較容易將看倌能夠將戲裡的情緒直接帶入日常中 讓客倌們產生,明明就有更好的結局阿,產生了些疙瘩 以機率來說 機率就代表著正/反,對/錯,成功/失敗 兩種情況 涵意比較像五月天的新歌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不一定得做瘋狂的事情 更該勇於嘗試錯誤的滋味 當一個人接受錯誤的滋味後, 他就更容易體驗人生 我打個反面的比方 假設你躺在醫院 你即將有隻手臂因為車禍要切除 是否會閃過"早知道在我還正常的時候,更該活出我的生活" 但人都是等到手斷了,才知道感慨萬千早知道就該這麼做, 小弟最後有一句很重要的話要跟你說 相信我 你一定記不住我講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28.2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