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媽媽跟另一半的選擇?
Feb 25th 2014, 01:49, by cielazure

作者cielazure (衛鎮天)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媽媽跟另一半的選擇?

時間Tue Feb 25 01:48:57 2014

麼,光看你的文章有點不太清楚情況, 但我不會像某些孝順魔人認為一定要這次非得跟媽媽,不能陪女友不可。 要看情況,如果你媽是那種行程的「任何一項細節」都一定要在自己掌握中, 不然會不爽的那種,我想你真的得在兩者中取其一, 不然不管是你媽還是女友都不會高興。 如果你媽沒甚麼控制慾,但女友有,那也一樣。 但如果你媽跟女友都很開明,試著讓他們一起跟你出遊吧, 我想行程互相配合一下不會太困難。 如果你們三個自主能力夠高,甚至可以在附近的景點分頭自己玩, 一定時間過後再會合。 重點還是看你覺得這次的行程要讓誰跟比較適合, 當然如果可以的話,讓他們都能一起跟你出遊是一個可以嘗試挑戰的選項。 我想以上表示得夠清楚了。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我媽跟我女友都是蠻喜歡出國玩的人 : 我已經有收入 現在又還沒有養小孩的問題 所以金錢上沒甚麼問題就常常出國 : 以前我帶過我媽去日本和東南亞,她玩的很開心 : 後來跟女友去了中國跟日本,同樣也玩得很開心 : 今年有一次可以請長假的額度,女友想要跟我規劃一趟歐洲之旅 : 媽媽聽了就覺得已經很久沒帶她出去了,再不帶她以後可能老了就沒辦法了 : 我好想兩個都去,可以帶媽媽出去的時間已經沒有很多了 : 但是自己跑去玩把女友丟著感覺也有點不好意思 : 大家一定會說那一起去就好啦,但是玩的路線差太多了 : 到時候萬一吵架可就不好玩了。 : 感覺父母跟女友之間好像很難抉擇 : 一個是把你養大的人,一個是互相恩愛的人 : 如果只能選一方滿足,大家會怎麼選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14.1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