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Re: [討論] 為什麼小刁民們都討厭李燕? 懶人包
Feb 24th 2014, 13:12, by yumenino

作者yumenino (yumenino)

看板SET

標題Re: [討論] 為什麼小刁民們都討厭李燕? 懶人包

時間Mon Feb 24 13:12:30 2014

天下父母心是我第一個追的鄉土劇 那時候就被天堂迷嚇到了 任何一個女人都能被他們罵花癡 怎樣對其他女藝人作人身攻擊就不說了 記得珮騏有跟3344上一袋女王 珮騏還有替一姐說話 ((先說明我不是珮騏粉絲 一姐迷不要亂扣帽 結果3344迷的回應是 : 老母雞 鬼 假掰 殊不知最假掰的是對著人夫說我們感情比他老婆都還好的一姐燕 我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玩微博 如果有 可以去看一姐的微博 fb上這種委屈各種聖人各種說要正能量 WB發言可強悍了 說不懂事的人都是火星來的嗎 討厭她就不要去她那看等等 哎唷 這是FB上那個人見人愛正面能量爸爸愛媽媽愛小孩愛的台灣好媳婦嗎? 我忽然想起之前對一姐的爆料 我相信了 她很委屈嗎? 那些因為她的粉絲被罵到祖墳都挖起來的女明星就不委屈了嗎? 她又什麼時候站出來替那些女明星說過話? 永遠只在FB上面假文青來取暖 對於她粉絲的所作所為視而不見 方小菲被圍剿 編劇可以洗白成善良又大方 江詩詩沒大紅 編劇可以寫讓一姐跳海重造一個陸小凡 趙怡秀耍心機偷東西勾引人夫 最後可以變成台灣好媳婦(呸呸:是台灣好淫婦!) 她所有的角色做壞事都不會有報應 相反的其他人被菜丟被蛋砸全身弄得魚腥味是常有的 她們喊過苦嗎? 有說過今天我生病了好不舒服嗎? 我其實很喜歡八點檔演員 也跟很多喜歡韓國偶像的朋友們提八點檔 她們的反應都是八點檔的劇情很爛 但我都會跟他們說八點檔演員有多辛苦 冬天跳海夏天泡溫泉 壞人各種被惡整 沒有安全措施的情況下在車內吊鋼絲 尤其是鄉土劇後期 很多時候真的都是拿命去拼 所以不管這角色有多爛多壞 我都沒辦法討厭演原本人 除了一姐燕 以前不喜歡 現在也是 以後也不會喜歡 所有好處都在她身上了 不懂她有什麼好怨天尤人 還正面思考團呢 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64.18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