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被包裝燒到的好物~AQUA LABAL彈力霜組合
Feb 10th 2014, 18:20, by darkfakeer

作者darkfakeer (leejoan3)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被包裝燒到的好物~AQUA LABAL彈力霜組合

時間Mon Feb 10 18:20:03 2014

有圖有文好讀版 http://mypaper.pchome.com.tw/darkfakeer/post/1326921374 ------------------------------------------------------------- BBS純文字 先說我以前只有用過它們家藍色的美白 化妝水跟乳液都好好用阿(轉圈) 這次趁過年前去大買場採買一些禮盒和生活用品 不小心瞥到有AQUA LABAL的櫃 馬上被神似米妮的組合包裝吸引到(請見下圖) 就是版上持續有人在推的紅色3D彈力霜 一罐正品(90g)還送兩個小罐各20g 這麼划算害我馬上被擄獲 想說回鄉下帶小罐也方便 就默默在推車裡放了一組(遮臉) 小小試一下質地給大家看 它是半透明的凝霜狀 觸感還蠻奇妙的 擦完很快就被吸進皮膚裡 摸起來會變嫩嫩的那樣 另外試質地的時候我還發現一個有趣的地方 就是這彈力霜真的很彈 每次挖完都會恢復原狀欸 然後我就做了這個可愛的彈力小實驗XD 可以看到我一開始很深入的挖了一下 但是過幾秒鐘彈力霜又變回原本平平的表面了 多希望年夜飯吃完也可以恢復成原來的肚子阿(離題) 於是六天假期中我有四天都是靠彈力霜吃穿的 在高雄這幾天完全是一罐就夠 我是初四就回來了啦 但聽說雖然初五變天了 高雄那邊還是一樣熱 害我現在冷到好想奔回去(淚) 我本來是有拍第一天和用了四天的比較圖 但是說真的 四天而已沒有太大差別啦 沒有多長痘痘或過敏就很好了 不要逼我>///※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39.250

tentei:我前天看到小屈這瓶特價424一樣有送兩小瓶 124.8.140.45 02/10 18:44

tentei:我也用掉一罐,想再回購,好用+1 124.8.140.45 02/10 18: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