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經驗+問題] 有關臺南租機車…
Feb 10th 2014, 20:47, by b0807love

作者b0807love (智勝仙獅)

看板Tainan

標題[經驗+問題] 有關臺南租機車…

時間Mon Feb 10 20:47:31 2014

這次來臺南在版上爬了不少文,大家都幾乎推薦同一間車行租機車… 可是我們發生了一些不太愉快的經驗,想問看看是否有版友來臺南有租過其他還不錯的車行?可以多一點選擇…也分享我的經驗給大家參考!看看能不能探出其他人租車的推薦。 雖然說可能不租他們家的車,同樣的狀況可能店家不會有相同的處理服務,但出來玩每秒都是燒錢啊,尤其臺北下來光交通就花了好多小朋友…真的希望車子可以穩定一點。 首先臺北到臺南除非是搭高鐵,不然抵達大概都是接近中午了! 推薦的車行果不其然生意很好,要稍稍排隊…當然剩餘的機車選擇也不多了,這時候老闆娘會先問大家要什麼車款。 因為我們要跑遠點去鹽山,所以老闆娘推薦比較新的車款…並說兩天半一口價,雖然超出我原本的預算200元,但為了玩的開心點就決定給他花下去。 輪到我填資料的時候櫃檯居然說不行算老闆娘的開價,要再多150,當下我真的很傻眼,好像羊肉一樣隨他們開價… 想說算了,那改組租yamaha100西西的車款,結果老闆說鹽山這款車不行,如果在半路壞掉要我們自己想辦法… (之前去花蓮這款車可是帶我們從花蓮市上六十石山耶,怎麼可能到不了鹽山?) 反正第一天也只有要去看煙火,不然隔天在去換租其他車款就好了。 這是第一天的小不開心,生意好也要會做生意呀,顧客才會回流或推薦麻! 結果第二天換了車,老闆的擔心還是應驗了!老闆你可不可以也預測一下頭獎號碼啊啊啊啊!?(雖然在臺南遊有用國父刮中一張小朋友XD) 第二天換車的時候,看到一台舊款125,說真的我還覺得Yamaha讓我放心一點… 於是問問老闆可不可以租比較新的三陽110西西,車小沒關係,反正我的機車也是110這款,屁股早習慣了這款避震。 到鹽山都沒有問題,可是沒想到回程時,還真的給我壞在半路,踩發的動,但是不催油門待速就會熄火… 我男朋友是修理機車的,他判斷是電池壞了,結果老闆還不太相信他…但是ㄧ按下發動電子儀表板就不見了,我以前110西西也發生過同樣的狀況呀! 還好拋錨在可以搭船的地方,不是鹽田或魚塭中間…當下就轉頭繳250去潟湖玩,等店家自己來處理… 或許其他車行更糟糕,但希望店家可以更仔細整理機車,畢竟租給的都是遊客,沒有人希望敗興… 最後,雖然遇到了一些不開心,但臺南真的很棒!這三天搭了三次船,無論是綠色隧道、台江內海還是七股潟湖,都超級值得一看!還有一年一次的煙火也比北部精彩多了! 也謝謝車子拋錨時幫助我們的居民,果然南部比較有人情味呀XD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128.67

TurTao:發的動就不可能是電瓶問題了,妳男友真的會修機車嗎 02/10 20: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