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網路流量問題
Feb 18th 2014, 10:31, by crassus7217

作者crassus7217 (肯德鴨)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網路流量問題

時間Tue Feb 18 10:31:41 2014

大省似乎到2月底,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再出個超省方案就是了 我是全民共省,一年的優惠也到期了 想改成共省(當初沒購機約,可以無痛轉大省),不過流量我有點疑問 雖然目前我1G是很少用完,但那是建立在我很省的地步前題之下 因為家中有WIFI,在外面我又很少開網頁的圖片,所以不會暴流量 但最近有出門用到掌機的線上遊戲,可能需要用手機當WIFI熱點 不過我不清楚,掌機吃流量大不大,大約一個月可能在外連個十小時左右 我想請問的是連用10小時的流量會不會超過600M 如果不到600的話,我應該是會選用1.5G方案 另外大省的NPFI有什麼災情嗎?? 當初我是買PF2,雖然版上遍地哀嚎,但我這隻沒什麼問題 因為我這個人很記仇,D3被韓國人鎖過IP,HTC又因為換心事件,不想支持 所以能選的大概也只剩SONY跟ASUS,ACER感覺很慘,也不太想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48.6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