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搶救] Dell觸控螢幕壞掉了
Feb 18th 2014, 01:20, by arina3

作者arina3 (燃燒吧!脂肪)

看板Notebook

標題[搶救] Dell觸控螢幕壞掉了

時間Tue Feb 18 01:20:29 2014

我去年11月底趁美國萬聖節 在美國買了台Dell Inspiron15的筆電 是觸控式螢幕 結果用才三個多月,上個禮拜開機時 螢幕就忽然壞掉了 是大約還看的到,也還能用觸控 可是感覺螢幕就是壞掉了 我現在先用外接螢幕擋著用 因為我三月中才會回美國 我的產品保固是到2015年 請問我能先拿到戴爾台北去維修嗎 還是要等到回美國保固才有用呢? 不知大家知道 是什麼原因造成螢幕壞掉嗎 我完全沒摔沒怎樣 15分鐘前還好好的~ 關機開機後~就變這樣了....>__※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2.16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