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保濕步驟哪裡出了錯?
Feb 24th 2014, 16:44, by shinlin1017

作者shinlin1017 (雲紫寧)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保濕步驟哪裡出了錯?

時間Mon Feb 24 16:44:14 2014

版友大家好,今天想請教保濕的問題,已爬文。 我一直以為我是油性敏感肌膚,但開架產品也不是每樣都會讓我過敏, 會有痘痘,鼻子有粉刺會出油。臉上有曬斑跟雀斑QQ 結果最近被說是保濕做的不夠說我臉很乾。 之前是學生,大概就是化妝水+乳液。EX BUTYSHOP優白化妝水+水乳液 現在被說保濕不夠很乾,後來陸續買了 極潤化妝水→詩芙儂除皺精華液→資生堂美白乳液→詩芙儂晚安凍膜 (結果該月就快變月光族,以上是現在用的保養品) 詩芙儂櫃姨要我暫時停止敷面膜(之前約一周一次~二次,用的是開架跟TT面膜), 說用面膜會有反效果?還有不能去角質。 其實我很遲鈍,就是自己看不太出來我很乾,除非是剛敷完面膜很明顯水亮。 想問版友我的保濕步驟有錯嗎?如果沒錯為什麼保濕還是不夠?我通常是洗臉完 就趕快上保養品,應該不會錯過黃金保水時間才是。 如果依照目前用的產品之後還是被說很乾的話怎麼辦囧? 是我保養品挑不對?還是該做什麼補救呢?一直隨時補擦乳液? 麻煩各位保濕高手了,我不想一直亂花錢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5.1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