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問題] 心理咨詢
Feb 24th 2014, 18:21, by meigeng

作者meigeng (你還有梗嗎)

看板Tainan

標題Re: [問題] 心理咨詢

時間Mon Feb 24 18:21:38 2014

※ 引述《meigeng (你還有梗嗎)》之銘言: : 請問台南有比較推薦的心理咨詢嗎? : 因為朋友有需要,希望可以介紹一下 : 價錢好像都不便宜,我和朋友都還只是學生(高三生QQ) : 好啦我承認我就是我朋友QQ :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又要選校系,士校和普大都是我考慮的部份 : 加上我的個性越來越古怪討厭人群 : 情緒不穩定加上種種因素 : 同學叫我去看心靈門診之類的 : 推薦一下還有告知價錢,謝謝Q___Q 我不知道能不能這樣回文,誤處版規的話很抱歉 謝謝大家的推薦以及站內信,有空我會慢慢回覆 因為學校輔導老師兼任生涯規劃老師,高一曾因為沒繳交自傳被罰寫十八學群(沒按時繳交是我的錯…) 今天找過班導聊過,我也找到自己的癥結點,情緒管理和人際關係一直是我比較弱的地方 我會不知道怎麼和人群相處,一開始是陌生人,最近是連同班同學都怕 充滿太多負面思考,同學說我變了我也感覺到了! 我想我現在需要的是自信,正面能量肯定自己還有情緒管理 張老師那邊我會寫信問(好像有電子信箱可以談) 謝謝各位台南板的板友,我會想看看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230.16

dlevel:加油! 02/24 18: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