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如何查詢自己名下的不動產?
Feb 24th 2014, 12:26, by HotShotBB

作者HotShotBB (哈穴雞雞)

站內ask

標題[請問] 如何查詢自己名下的不動產?

時間Mon Feb 24 12:26:16 2014

大家好 我在國中的時候阿嬤有買一棟房子並且登記在我的名下 現在我大學畢業了需要用一筆錢創業 而阿嬤也已經去世了 所以我打算賣掉這間房子換成我的創業資金 不過問題來了 我高中時我爸爸他因為簽賭欠了五、六百萬 後來媽媽就跟他離婚了 但是我不是很確定他有沒有動到這一間房子................ (因為地契等等的文件在阿嬤死後都在他那邊了) 如果我現在想要確認房子的所有人是否還為我 那我要怎麼樣去查詢? 若還是我名下的不動產那我要怎麼在申請一份地契呢? 問題有一點多請見諒 因為我爸那一邊我實在不想跟他聯絡且我根本不知道他會說真的還是假的 只能祈禱他不要拿去抵押繼續賭博就很阿彌陀佛了 感謝大家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77.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