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李珉廷:就算丈夫李炳憲想放棄演戲做生意 我也會支持
Feb 25th 2014, 12:42

李珉廷:就算丈夫李炳憲想放棄演戲做生意 我也會支持

演員李珉廷表現出了「賢內助女王」的一面。

在2月24日下午2點於首爾驛三洞The Raum舉行的MBC新周三周四劇《別有用心的單身女》製作發布會上,李珉廷被問道如果像劇中情景那樣丈夫說要放棄工作做生意會如何幫助丈夫,她對此回答說“會像劇中那樣幫助丈夫”。李珉廷表示“羅愛拉(音)這個角色也是一開始照顧丈夫,做好後勤工作,她並不是在丈夫放棄工作後立即表示不喜歡丈夫沒有收入這樣的話,而是繼續承受與等待,最後是丈夫欠了一身債後才離婚的”,“(如果我的真實情況也是如此)我也會像羅愛拉那樣幫助丈夫”。

對於婚後變得更加苗條了的問題,李珉廷有些不好意思地說“其實沒有瘦”。李珉廷說“李炳憲平常不會吃一些有助於健康管理的食物,只有拍電影時才會注意飲食”,“結婚後我吃的東西並沒有改變,可能是嬰兒肥被減掉了吧。現在說嬰兒肥這樣的話也有些不好意思。其實我並沒有瘦多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