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因為情傷而走不出來
Feb 10th 2014, 19:00,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觀念快扭曲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因為情傷而走不出來

時間Mon Feb 10 19:00:48 2014

※ 引述《lazycat2004 (果果)》之銘言: : BG板首PO : 小弟我遇到了些狀況 : 也因為這樣認識到了她 : 第一印象她就是個很安靜的女生 : 吃飯時話不多 : 所以認識也不深 : 之後還有一次中秋烤肉聚會 : 然後中間雙方就互無來往 : 直到今次跨年 : Y約了我們還有一群朋友一起跨年 : 這次互相比較有些話聊 : 這之後沒多久 : 於是帶她來我家做她的論文 : 直到接近12點才送她回去 : 回到宿舍 : 我終於鼓起勇氣向她告白 : 但是她說她沒辦法現在就給我回應 : 前幾段戀情也是開始很美好 : 過了熱戀期就是惡夢的開始 : 我說我想陪她走出來 : 我也不想逼她一定要給我個答案 : 只是想陪她走出這個陰影 : ---------- : 講了很多廢話 : 我已經抓不到那些事情才是重點了 : 如果還有什麼部分需要補充 : 請再給小弟提示 : 有些細節的部分我不能明說 : 還是請各位板友 : 教教我 : 該如何帶她快點擺脫這些過去 : 非常感謝!! 我非常不建議男生基於心疼女生、想保護女生這個觀念 去幫助女生治療。 我覺得台灣人社會在求偶期(不好意思喔~~找不到別的詞彙), 女生都想找個可以依靠的男人, 自己都不想辦法勇敢起來, 男生則是口口聲聲說要保護女生, 女生已經受過傷害看起來很可憐的樣子更激起男人的保護慾, 而且女生也會充滿期待: "他不會像前一個一樣,他會保護我!" 就會有過高期待。 到最後男生能力不夠處理不來, 最會的就是烙跑, 或者是處理問題時給的答案都很兩光和廢話, 充滿英雄主義不實際, 女生看了也很失望又生氣。 女生前傷未癒新傷又加,最後自暴自棄不敢信任男生的一堆。 自己的問題最知道要怎麼處理問題的永遠都是自己。 越緊張想要立馬解決的問題會越糾結, 她自己解決不了還要配合你, 想要她馬上陽光起來的目標主義,還要演給你看,更累。 除非你真的積極陽光樂觀, 打斷手骨都顛倒勇那種,以身作則, 不然男生自己的心理問題也常常很多都解決不了, 不時也是憂鬱、發怒、上網發廢文之類的, 最好會解決別人的心理問題。 你不能就做個朋友, 陪伴她, 她想說就讓她說, 常常講有趣的東西轉移她的注意力。 然後用你的開朗樂觀去感染她, 這樣就好了嗎?? 我們對朋友,不也是如此嗎?? 能力不夠就不要加深她的傷害了。 不然的話,你自己也學習看看哲學、心理學, 正向宗教之類的東西,去以身了解自我療癒的過程。 男生常常會說:"可是,那萬一這時候她被別的男生追走怎麼辦?? 被追走你就祝福她, 因為有人可以解決她的問題了啊!! 如果她被追走你不祝福她, 那表示你不是真心關懷她的心理健康, 你就是想把她而已,講這麼多。 我自己前段情傷很重, 也是有很多男生說想幫我解決問題, 結果我認真講的時候,有睡著的, 有開始他個人滔滔不絕的演講的(媽的,這種最累) 有叫我馬上跟他交往就可以解決問題的(誰信啊!!) 後來真的對男生很失望, 很長很長一段時間看到男生就很失望。 真的讓我開始對男生有信心一點的男生朋友, 都是有可以分享個人經驗和一些正向信念的朋友, 所謂信念,就是言行一致,說到要可以做到。 我自己也是一直運動、閱讀, 也有一點自我放逐,就是對自己想去哪想花啥錢比較放鬆。 最後,療癒是一個人的心靈過程, 你能自我療癒你才會有療癒別人的力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40.200

Awpmaiak:重點搞錯了吧 02/10 19:02

那你告訴我重點是什麼啊??? ※ 編輯: osmanthusjo 來自: 36.237.41.92 (02/10 19:24)

willy610:非常推這篇文,我以前就是這樣,害我愧疚一被子 02/10 19:30

willy610:                    輩 02/10 19:31

u770114:可是我放棄治療了 02/10 19: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