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回想女友怪怪的地方
Feb 10th 2014, 18:54, by xiccoo

作者xiccoo (Satan)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回想女友怪怪的地方

時間Mon Feb 10 18:53:57 2014

※ 引述《simplehope (沈吉米)》之銘言: : 說來話長,打從一開始我就發現她對我好像隱瞞些什麼,例如: : 1.年紀,身份證她說從來不帶,我也不好意思要。 : 2.沒見過女方父母,說是怕我被打槍不讓我去。 : 3.不讓我陪她去診所或醫院。 : 4.老是去照顧姐夫(她說是已故表姐的)的二個孩子。 : 5.工作場所也沒去過。 : 交往已經快3年,我在中部她在南部通常週末才見面。 : 平時她就待我很好,出去費用也不太計較,但我心上總是帶有以上的懷疑。 : 尷尬在已經這麼久沒追問,現在問很敏感。怕她生氣 : 我破而立之年了,更怕沒有時間浪費,她卻一拖再拖要我等她唸完書。 : 不知道有何方法可以讓她說出實話?或套出實情? : 先謝過各位了… 的確是蠻怪的 快3年了 卻疑點那 麼多 可能在拍戲 也說 不定 讓他酒後吐真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94.5

daisy526e:其實你可以推文... 02/10 18:55

EVAshinji:32字,拆八行,騙篇數也不是這樣的 02/10 18:56

cena59473:什麼類型的節目呀 ? 02/10 18: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