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這樣該原諒嗎?該相信嗎?
Feb 11th 2014, 08:33, by Darius

作者Darius (烏騅畫戟奈何天)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這樣該原諒嗎?該相信嗎?

時間Tue Feb 11 08:33:40 2014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我跟女友在一起剛滿5年,我是她第一任男友, 她則是我第六任 : 我們從大二開始到現在出社會兩年 : 從大學時代就同居到現在, 除了我當兵的一年之外 : 我們感情很好,我幾乎把她當成公主在疼 : 要什麼給什麼,我從不會為了錢跟她計較 : 以前我有在玩潮牌, 衣服褲子鞋子動輒上萬 : 為了她, 我幾乎沒再買了, 到現在都隨便亂穿 錢的確沒啥好計較,開心最重要,這點我有深刻體驗, 跟前女友在一起時總會怕以後沒錢一直很小氣,想來怪後悔的。 : 以前我也很花心,愛玩,但為了她,我也幾乎斷了所有聯絡 : 交往期間,雖然有次跟前女友出去被抓到 : 但真的只是純粹聊聊近況,沒牽手,沒上床 : 我也為了證明沒什麼, 斷了跟前女友的聯繫 這點的確是你做錯了,用「被抓到」這詞說明你也知道你女友不能接受, 但原PO的想法就是沒關係不要被抓到就好, 這麼大人應該也曉得瓜田不納履李下不整冠的道理, 原PO情況卻又更進一步,比較像是除了納履整冠之外, "雖然我抱著你種的西瓜,但請相信我我只是抱著它,沒有要偷。" "雖然我捏著李子的蒂頭,但相信我我只是摸摸而已,沒有要摘。" 不說我是男人能理解,卻說是女人也大概是一樣想法, 敘舊? 有啥好敘舊? 敘完舊被抓到再來斷絕聯絡,那你當初是要續三小舊? 今天你敘的不是你公司的五十路女前輩而是你前女友, 說真的我一個外人看來你就真它媽心虛,你知道國王驢耳朵的故事嗎? 你跟前女友敘不敘的其實跟本文都沒關係,你就發你女友被NTR就好了, 這段自白是多餘的,還好你女友也腦子不清楚, 不然她拿這件事來跟你吵說你當初跟前女友偷偷來,她這樣也剛好而已,順道甩了你, 我看你還怎麼這樣雲淡風輕強作瀟灑。 : 我傻了,跌坐在地板上,傻傻的楞著並看著保險套 : 我心中百感交集, 我甚至不知道怎麼流眼淚了 : 我呆在那一會後, 心中只有一句話......為什麼? 因為你先偷偷來。 :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老天爺要讓我發現? : 為什麼我付出了一切,換來的是這種下場? 包括前女友嗎? : 原來真心換絕情是這樣的滋味.... : 還是這是老天給我的報應? 我想是報應,但是跟老天沒關係。 : 想想不對,以前我雖然花心愛玩, 但絕對沒劈腿,都是分手後的事情 我看不太懂這段,意思是你以單身姿態周旋在眾多女孩之間? : 當下心中我只想知道答案,我要一個解釋,我要知道為什麼 : 我要知道她怎麼做得下去?難道做的時候腦袋不會想到我嗎? : 我把家中行李全部打包,並跟她說下班趕快回家先見面 : 心理下個決定,等一下見到面打完分手炮,我就要瀟灑離開! : 我無法接受背叛我的女人... 很少人可以接受叛徒,除非你並不在意。 : 她到家後, 很開心問我:玩得開不開心 : 我抱住她說:很開心,但我想跟你做愛,我好想妳 : 她說:不行啦!我很餓,剛下班很累 : 我說:是嗎?還是你已經被餵飽了? : 她有點緊張問我:什麼啊,你在說什麼?怎麼了嗎? : 我說:妳這幾天有沒有跟別人做愛? : 她一樣重覆地說:到底怎麼了?你在說啥? : 我把保險套拿出來說:那這是什麼?妳要不要解釋一下? : 她說:這是妳的阿,妳忘了喔? 看來你女友真的腦子進水,不過人緊張啥話都說得出來。 : 想試試看其他男人,我完全不愛他,他也有自己的女朋友,我們只是玩玩 : 我心裡想著,原來這都是有徵兆的... : 以前她常常問我,我可不可以接受她去玩一下一夜情 : 她說我是她第一個,結婚前如果都沒試過其他男人有點可惜 : 我知到她很想,畢竟人都有新鮮感,會愛玩,以前我玩過,所以能體會 : 那時答應她,以後會找個什麼換妻俱樂部或是同人不同床試試 某方面說來你倆真的絕配,真的,別分手比較好,反正玩都玩了, 你們乾脆一起玩,西門町那邊好像有免費篩檢,好好玩好好篩檢別害到人。 : 但我說不是現在,以後再說,我也一直跟她說妳最好不要給我偷偷來 我看不太懂現在換跟以後換有差那麼多嗎,答應了又要小氣, 不想換就別答應,以後再說的意思大多就是以後都別再說。 : 我拜託你..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真的不敢了,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 看她哭成這樣,我心又軟了,我知道我心裡還是愛她,但我真得不知道要怎麼面對 : 難不成以後都不做愛了嗎?我要怎麼樣才能忘掉看到保險套的那個畫面? : 我說:我先出去住一個月,我要一個人靜一靜,好好想一想,之後再給妳答案吧 : 她說:好,但你真的要相信我,我只愛妳一個,我真的只是一時好奇衝動,拜託不要離開我 : 我以後也絕對不會跟那男的私下出去,除了工作上的交談,而且只談公事 : 她也傳line給那男的說,昨天是場誤會,以後我們只談公事,那男的也回復OK 妳噠噠的流水聲是美麗的誤會,我不是姦夫,我只是個窗口。 還是要再說一次,你們兩真的絕配,不是調侃你們, 而是既然都規劃之後要玩了,而兩造也都玩過了, (別再說你跟前女友沒啥,沒啥就不用偷偷來,也不會"被抓到",何況我們不知道。) 一個偷約被抓到再斷絕聯絡,一個偷情被抓到再說是誤會, 我還是真的要再說一次妳女友腦子真的不好使,一句說都不會話, 到底什麼叫做誤會? "百億分之一機率! 轉角相撞後ㄔ...!"?? 嗯咳我自律, 什麼樣的誤會才能誤會到床上去啦! 再說是公司同事要不碰面也不可能,你之後的生活就是整天想著她要去公司上班, 啊啊~~~他們會不會在茶水間還是趁著下班的短暫空檔...然後你什麼事都不用做了。 你就整天煩心這個就好,但這點我想她當初在你偷會前女友時也是一樣的, 你真以為現代通訊這樣發達刪個聯絡人是能代表怎樣逆? : 請問各位鄉民,我該原諒她給她一次機會嗎? : 我到底還該不該相信這只是一時貪玩? : 有沒有鄉民有類似經驗的? 要說類似經驗的話,就是被劈腿啊,能不能原諒是看自己, 有人一次不忠百次不用,有人三次四次, 問鄉民你不如去擲茭,但個人情況是被劈當下雖然很難過, 但轉換心情後立定目標,這女人的設定變成絕對不會是結婚對象, 然後就快快樂樂每天都是分手砲,輕鬆又愉快,分手不心疼。 你可以相信只是個誤會,她也只是好奇, 如同她當初相信你說只是跟前女友純聊天, 而我們並不曉得。 記得做篩檢。 -- 『現在想想,他只是個老是依靠我報仇跟偷窺的廢物罷了...』 《哆啦●夢回憶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66.106.2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