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閒聊] 一般大眾對手機的知識
Feb 18th 2014, 00:00, by TWTRubiks

作者TWTRubiks (阿哲)

看板MobileComm

標題[閒聊] 一般大眾對手機的知識

時間Tue Feb 18 00:00:55 2014

這也不能算是知識,我相信版上各位高手都懂。 會發這篇是因為今天我去三星門市維修手機烙印,然後看到10個人有5~6個的狀況,幾乎 都是手機會一直重開機或是很頓,然後就拿去維修。 服務人員就說:我請工程師幫你重灌 (話說我覺的重灌真的很簡單....) 可能是我比一般人多摸了一點點的手機吧? 後服務人員又說,不要裝甚麼 正點工具 ,還有甚麼APP的.... 我在想,雖然我沒裝過正點工具,但我裝過 正點日曆 (我不知道是不是同樣的開發人員) ,但是,我用到現在,都沒有問題過,而且我也覺得很好用。 也聽到服務人員和他說:平板盡量不要低於30%充電 (其實我覺得不要讓他低到自動關機就可以了,我個人是沒使用過平板) 總之,對手機和平板的基本概念懂一些應該會比較好吧? 我是覺得服務人員的話參考就好.... 例如最常聽到的,手機買來第一次請充電8小時 我和我朋友說....他回我說:服務人員和我這樣說耶~ (意思就是他還是比較相信他) 一點心得,和大家分享~ -- 學長學長!那邊有飆車族 學長學長!那邊剛好像有女生 學長學長~那邊有人紅燈右轉 砍人 被壓上車 ψQSWEET 鴿 鴿 鴿 鴿 鴿 他媽的 鴿 ◤◎ ◎ 喔~~ ◤︶ ︶ ◤◎ ◎ 喔~~ ◤︶ ︶ ◤◎ ◎ 攔下來呀! ⊙◥ ◤ ◥ 3╯ξ 沒王法了 (哈欠) ◥◤ (煙~) 是不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98.112

Lumia925 :有沒有手機買來就要充滿8小時的八卦? 02/18 00:09

SDUM :還有一個問題,Android 手機該不該裝AV? 02/18 00: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