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卦] 有被女生拒絕敗部復活的八卦嗎?
Feb 17th 2014, 23:59, by pop3110

作者pop3110 (pop3110)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問卦] 有被女生拒絕敗部復活的八卦嗎?

時間Mon Feb 17 23:59:16 2014

※ 引述《CAF0612 (CAF)》之銘言: : 還是走路去店裡面買 就知道他有沒有上班 有的時候他2.3天沒來 我就以為他離職了 : 就會很失望 那一整天工作心情就會不太好 : 後來我找到了每天去的方法 就是去買咖啡(因為我第一次看到那個女生 也是去買咖啡) : 說真的 我根本就不喜歡喝咖啡 不過為了每天看到那個結帳的女生 做這種蠢事也甘願 : 買久了 有一次 那個女生說 要不要用寄杯的 因為第二杯打5折快結束了 : 我就一次買了50杯 想說這樣天天買 買到最後那個女生會記得我 結果也沒有 : 後來又過了好幾個月 有一次 我就假藉中了統一發票的理由 就買了50嵐還有大苑子 : 還有星巴克 去請那個女生喝 然後對方也是很冷淡 我也覺得我用錯方法了 : 然後再過了好幾個月 我就跟女生自我介紹說 我想請他去看台北演唱會 他說沒興趣 : 到現在 我還是幾乎每天都會去買咖啡 已經超過500杯了 : 不過對話就變得很簡單了 變的跟陌生人一樣 : 對方說:您好 謝謝 100元 我說:謝謝 你這個比較像是路上搭訕 畢竟不是同個生活圈 甚至連同事同學都不是 女生戒心會比較重 我自己的經驗是 被女生拒絕敗部復活機率很低 因為女生喜不喜歡你都是第一眼印象居多 不過也不是不可能 曾經工作上的經驗 剛認識一時太衝 結果女生嚇到 躲很大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風頭過了 換她開始很黏 常常突然跑來自己聊超開 我也覺得很奇怪 反而我超尷尬......不是陌生人1.2個月了嗎?? 兩個都默契不要講話 反而我比較自在 其實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有些女生可以轉變這麼大 不過我也不想知道 我只相信:第一眼不喜歡 後來喜歡一定有問題= =+ 我台蚵學生證沒掉出來啊 車key也沒故意放在桌上 當初只是約出來吃飯而已 都直接狠狠拒絕......根本不給面子 orz 勸你別浪費時間了吧 除了上述臆測女生心態的問題外 你跟她根本無法深交 生活圈差異大 換一隻刷副本比較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198.72 ※ 編輯: pop3110 來自: 36.233.198.72 (02/18 00:02)

yo706001:所以最後和你聊天的妹跟你發展到哪?錯字加英文? 02/18 00: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