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反推hair molt護髮
Feb 18th 2014, 00:48, by imlrb

作者imlrb (chocoball)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反推hair molt護髮

時間Tue Feb 18 00:48:19 2014

我在G開頭網站買了團購票 於是我來做了護髮 護髮時間約一個小時 店家態度冷淡感覺沒什麼靈魂 洗髮普普 護髮部分設計師以及助理因為都沒有說明與告知護髮流程和使用的產品 所以感受不到是否有網路內容一樣那麼實在 就像在家帶烘罩護髮一般 所以護髮也普普 設計師Adam並未正確接收到我的需求,因為我的髮型被他嫌棄, 所以他幫我吹了個很普普的但他覺得很好看的髮型 網路上還說有很多明星都會來這家 但我覺得洗髮護髮和整個店家就這麼普通到普通中的普通 不敢想剪燙染會發生什麼事 不會再進這家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40.6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