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他到底原諒我了嗎???
Feb 18th 2014, 01:58, by whiskaskitty

作者whiskaskitty ()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他到底原諒我了嗎???

時間Tue Feb 18 01:58:01 2014

他大我12歲 我們交往了四個月 這四個月來我們天天都黏在一起 這是我們第一次吵架 而且是因為別人的事情吵架 他有一個朋友非常愛賭就簡稱他A A已婚但是外面有女朋友簡稱B A常常帶B出來跟我們吃飯 所以我跟B算不錯 但是B非常討厭A賭 所以我跟我男朋友都會瞞著B 某天A自己帶著B和我們去賭 騙B說是賭我男朋友的錢 但是其他不認識的人不小心說溜嘴說A常常來賭 回B家的時候B就拖著我去廚房質問我 我想這個時候我說什麼都沒有用了 就算想圓謊也沒有辦法 B就跑回房間把照片都撕了 就拖著我跑去錢櫃唱歌喝酒 也不准我先跟我家老爺報備 還把我手機關震動 我男朋友打了很多通電話我都沒有接到 A之後有跑來錢櫃找我們 但是我男朋友生氣就回家了 隔天我男朋友就不理我了 只跟我說一句"妳最好就保佑他們沒事" 我一直跟他解釋和道歉都沒有用 他就覺得是我出賣了他 我讓他在朋友面前很尷尬 他最近本來跟A有要合作工作上的事情 也因此有了變化 當然最後A跟B兩天就和好了 可是我男朋友還是用一些殘忍的話來傷害我 我也告訴他用殘忍的話沒有辦法逼走我 如果你真心的告訴我你不需要我了 或者你想要一個人又也許你愛上別人 我都可以接受 因為是你選擇的路 你能幸福快樂就好 他說"我現在只想工作的事情,沒有心思在別的地方了, 最近真的很不好,先讓我靜一靜好好想想吧!!! 你也別想太多,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很糟糕,我好像不會珍惜身邊愛我的人,對不起" 感覺他又沒有要跟我分手的意思 我真的不知道他原諒我了嗎??? 如果因為別人的事情而分開 我真的很不能接受 他還是會接我電話 會回我LINE 但是就是不願意跟我見面 我們都將近10天沒有見面了 難道他都不會覺得怎麼樣嗎??? 我還要繼續等他嗎??? 我有什麼辦法可以挽回他嗎??? 還是我真的要放棄他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77.214

sosevil:他有什麼好?很有錢? 明明是個X咖 你卻當作寶 02/18 02:07

SaChiA5566:我單純推我的看法 不一定準 妳看看就好 02/18 02:08

SaChiA5566:1 妳男友不夠愛妳 2他最近工作上很不順覺得妳斷他生路 02/18 02:09

SaChiA5566:3他沒什麼交朋友的選擇性+他自己個性也有偏差 02/18 02:09

SaChiA5566:這是我就妳文章裡面感覺到的幾個點 02/18 02: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