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信義/市府-上樓看看Arthere Cafe
Feb 17th 2014, 18:21, by happybanana

作者happybanana (happybanana)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信義/市府-上樓看看Arthere Cafe

時間Mon Feb 17 18:21:29 2014

餐廳名稱:上樓看看Arthere Café 消費時間:2014年/1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77弄6號 電話:02-8787-1782 營業時間:11:30-22:00 每人平均價位:一人$300左右 可否刷卡:否 好吃網誌版:http://heymedicine.pixnet.net/blog/post/172882584 ---------- 上次吃完好米亞之後,經過這家店就覺得看起來蠻吸引人的,所以就再找一天來這家店試 試啦!(內含菜單歡迎閱讀哈哈) 這天忘記帶相機了,所以只好用手機拍,沒想到手機畫質蠻好的嘛!!!!(驚為天人) 不像我的老老相機對焦會怪怪的,用手機對焦還蠻清楚耶,看來以後只要帶手機出門就好 了哈哈。 雖然這家店叫做「上樓看看」,但其實他門口在一樓唷。店裡面有一個小樓梯可以走到二 樓,二樓會有一些小展覽,這才是要大家上樓「看看」的東西。一樓和二樓都有位子,不 過二樓窗邊的光線很棒,所以這次就決定來坐二樓啦。 MENU上面刻著「上樓看看」的字樣,還蠻有質感的。 整間店是自助的方式,包括水、醬料、衛生紙這些都是要自取的,點餐也是要自己下去點 唷,不過做好之後店員會幫你送上來。這麼一來就省去了10%的服務費,我蠻喜歡的哈哈 。 因為朋友遲到了(憤怒),所以我就無聊拍了幾頁菜單,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我點了雙醬餐($230),選的是摩洛哥橄欖雞和蘿勒堅果起司鹹奶酪。雙醬餐有附上好~大 一份薑黃飯,一張墨西哥捲餅和一份小蔬菜。 薑黃飯很可惜的味道不是很濃,感覺只是簡單染個色而已。但是捲餅我就蠻喜歡的,可以 把飯和醬夾在捲餅裡面一起吃,很Q軟好吃唷~ 蘿勒堅果起司鹹奶酪比較油一點,裡面吃得到小塊小塊的奶酪,因為我很愛奶酪所以很喜 歡這個醬,小缺點就是太油膩啦。 摩洛哥橄欖雞長得很像咖哩,中間還放上一顆小橄欖,很可愛~裡面吃得到碎碎小條的雞 肉絲,這個醬比較不油唷,不過兩個我都蠻喜歡的! 雙醬餐對女生來說真的可以吃得很~飽~唷,因為飯的份量很多,又附上捲餅,重點是兩 種醬都太下飯啦。推薦大家點這個!! 接下來是上樓看看早午餐($290),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肉類,還有蛋、吐司、優格,還有飲 料可以選,一看就可以吃得很飽。 朋友現在在吃鍋邊素,所以那些肉都是我的...早午餐大多是煙燻的肉類,因此口感都偏 鹹一點,搭配雙醬餐的薑黃飯剛剛好哈哈哈!其他菜因為怕他吃不飽,所以我就沒有試吃 看看啦,不過他說整體而言有點油膩,跟我吃完雙醬餐的感想有點類似,只能說這家店的 主餐都比較油一點。 另外柳橙汁不是現打的唷,在意的話可以點茶類或咖啡比較好。 最後我們還點了炸物拼盤($200),有洋蔥圈、起司條、雞塊,看起來非常的豐盛!!話說 我們的拼盤之前好像被遺忘了,所以等了很久才上來。 起司條和洋蔥圈就是一般的炸物,還蠻好吃的,可以解解饞。不過我覺得雞塊就比較普通 一點,口感很乾,我比較喜歡juicy一點的。總之我覺得這盤CP值沒有很高就是了。 兩杯飲料感覺也有點被遺忘了,過了很久才上來。首先是朋友選的冰橙皮奶茶(有點忘記 價格,大約是$145),可以喝到淡淡的橙皮香氣,還不錯唷。 我點的熱豹紋摩卡($155),是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的綜合噢。本來以為拉花會是豹紋的, 看來是我想太多...... 這杯蠻甜的,螞蟻們可能會很愛,但重度咖啡熱愛者可能就會想說「一點咖啡味都沒有啊 ,什麼鬼啊!!」但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哈哈。 整體而言,雖然這家店的食物沒有特別出色,但因為這裡午後的氣氛實在是很棒,有陽光 灑落的窗戶,和可以假文青一下的藝術展覽,加上周末的下午其實沒什麼客人(對店家來 講好像是壞事哈哈),所以其實是一個可以看本書度過愉快周末的好地方,以後會繼續來 訪的!或是趁休假的中午來吃一份雙醬餐也不錯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7.234.6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