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雙B跟Lexus哪個難養?
Feb 24th 2014, 21:03, by KINL

作者KINL (LLA)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雙B跟Lexus哪個難養?

時間Mon Feb 24 21:03:12 2014

雙B及L牌的車子我都開過,但是L牌的車子沒養過,我不知道L牌的車子到底好不好養??僅就我所養過的雙B(5系列和S系列)來說,BMW的故障率(或是品質不良率)似乎比BENZ稍高一些,至於維修和保養,我覺得差異不大,就看你要買哪一款車來評估,當然越高級數的車款維護保養費用也會越高,光稅或輪胎損耗及油耗就不同,很難用不同系列的車一起評論?? 如果要論養車費用的話,雙B的車子不會是好的選擇對象,不過如果你要求是安全性的話,我倒比較推薦BENZ的S系列,因為S系列的車身安全性與可靠度,無論是開車或是坐車的人,都會是讓人相對比較放心的車款,而且乘坐的舒適性是很不錯的。 ※ 引述《gethappiness (得到幸福)》之銘言: : 最近老爸有意買台進口車 : 在2B1L當中作考慮 : 我覺得買一台好養的比較重要 : 聽大家說雙B會常出一些小毛病 : 但是外面會修的廠很多,量大所以副廠件也多 : 不用都回原廠給當盤子,這樣聽起來雙B好像不錯養 : 那Lexus呢? 雖然號稱妥善率無敵 : 但開在路上難保不會跟人發生擦撞 : 到時要維修、換零件 是不是只能回原廠? : 我好像沒聽過外面有精修Lexus的名間廠? : 回原廠價格依定很精采 : 這樣一比較下來 好像Lexus也沒有比較好養? : 有車主可以給建議嗎? -- 生命傳承中偶會出現的意外遺憾,只是意外的機率大小不同罷了。雖然有 許多是無能為力,不過透過你我的協助,或許可以讓生命的遺憾減少一些... 您可以用信用卡或劃撥方式捐款給他們... 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 [漸凍人] 捐款劃撥帳號:19103794 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罕病] 捐款劃撥帳號:19343551 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聯合勸募]捐款劃撥帳號:1658388-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5.65.19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