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3344伴我從小到大的回憶
Feb 24th 2014, 22:08, by ttc768160

作者ttc768160 (教練 我想發廢文)

看板SET

標題[感想] 3344伴我從小到大的回憶

時間Mon Feb 24 22:08:08 2014

先說好原po年少就有點老年痴呆、希望劇情角色沒記錯XD 我大概是國小的時候開始看所謂的八點檔,畢竟十幾年前有了、印象變的滿模糊的,第一部接觸的應該是台灣阿誠吧(那個時候里長伯還很年輕呢)但是整齣戲除了酸梅和海倫馬(季老師回不去了@@)就是後來被喀喳的白錦明讓我印象超深刻!44真的把這個角色演的入木三分,從一開始的超壞到被剪掉到後來發燒過頭變白痴(?,整個就是超級會演!結果就對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壞人的時候。 直到天下父母心、搖身一變成為帥氣多金又多情的王子龍,又默默的覺得44讓自己的形象大翻盤!至少個人覺得:其實44也不是永遠只能演壞人阿!演好人也是很有發展性! (三立出太多八點檔了、可是常常鬼檔牆,所以沒有每齣都看、甚至有看也不會每集必追,所以很多劇情角色都不清楚、中途還跑到隔壁娘家、認識了三八強XD) 但是再來的家和萬事興,那個可怕、完全不知所以然的陳家寶、方小祖劇情讓我不知道怎麼再看下去!整個神邏輯到班上有看的人都看到崩潰=_= (這部對我來說才是真正可以體會3344威力的一部,真的是硬要配在一起,後來牽手的馬力昇也沒什麼特別的) 女人心的杜英騏我不喜歡、許少強還可以接受,但是這都針對角色、演員我沒有意見,只是這檔世間情的展泓就是跟之前的角色很像、一直默默守候,沒有什麼特別的=_=不知道44會不會再演壞人。 這下要說到33了,無尾熊還有公主慧我都覺得不錯、只是那都是好久以前的事,小菲的話我本來以為33要換戲路了很期待、後來劇情就變成像前面說的:可怕、不知所以然。(這部分就是靠版上神人懶人包補完、因為看戲沒看這麼用心,只覺得劇情亂演、絲毫沒注意到這些是有"意義"的) 再來江詩詩,跟之前差不多沒興趣。後來跑出個陸小凡,心想:總算要轉型了?而且一人分飾兩角感覺好忙阿XD最後結果還是一樣=_= 到了這齣的怡綉,仍舊不停的發光@@我認真的覺得如果33願意轉型、會更紅(至少連靜雯跟丁國琳就是演壞人後深得人心、當然演技是真的好) 33演戲演很久了,可是從來沒有想過要演壞人嗎?可能跟維持形象有關係、那也都算了,凡正就只是看戲、在乎演員演技還有角色就好了,後來看到精美的懶人包跟一些掛....... 我只好默默從看戲新手村稍微往小刁民搬的近一點啦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4.42.2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