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臺北 中正區 日本長崎強棒麵
Feb 10th 2014, 23:48, by pelag

作者pelag (以為游在海中的魚)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臺北 中正區 日本長崎強棒麵

時間Mon Feb 10 23:48:38 2014

餐廳名稱:RingerHut 日本長崎強棒麵 Champon(微風台北車站店) 消費時間:2014年/02月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電話:02-2311-9480 營業時間:11:00~21:30 每人平均價位:約200~300元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雙倍野菜長崎強棒麵 官網:http://www.ringerhut.com.tw/ 圖文版:http://pelagcy221.pixnet.net/blog/post/351235790 這次是我來這家店第二次了 第一次吃完後覺得雖然沒花**拉麵鹹 但是對我來說已經是相當鹹了 今天突然想再吃一次看看 被安排在靠窗的單人座 看到人來人往的北車廣場 有一種置身其外的錯覺 突然深藍的心情逐漸轉淡 今天我點了雙倍野菜長崎強棒麵(輕淡口味)以及一份炸透抽 因為今天是星期一(愛牽拖 呵呵) 附的薑汁沙拉我沒試 因為不喜歡薑的味道 雙倍野菜長崎強棒麵現在有分清淡口味和日本原味兩種 (剛開始只有日本原味) 怕太鹹的我當然選清淡口味 不過由此也可以看出店家在迎合臺灣人口味所作的改變 這一碗麵號稱有480g疏菜量 可滿足一天所需 可信度如何我不清楚 但是它的蔬菜量真的不少(可以說很多) 蔬菜不會煮得過頭 幾種蔬菜吃起來都很新鮮清脆 湯頭的部分我還是覺得有一點點鹹 但已經比上次好多了 喝起來不油膩 清爽好入口 蝦子與花枝雖然個頭不大 但其新鮮度是可以吃得出來的 麵條雖然沒烏龍麵粗 但是入口Q彈有勁 夾帶著湯汁 減低了鹹度 卻增加了美味度 炸透抽一份80元坦白說是有點貴 透抽的部位除了身體部位外還有腳 裹粉之後下去油炸 肉的部分蠻厚實的 但是今天我拿到的這份有點過油 可能是油沒瀝乾或炸的不好什麼的 雖然檸檬有解膩的作用 但效果有限 撇開外層的裹粉不說 透抽的肉是厚實有嚼勁的 造訪日期~2014/02/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8.1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