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Re: [問題] 在中壢潔X 做的假牙不適應我該怎麼做@@
Feb 10th 2014, 23:45, by lin6890

作者lin6890 (小布)

看板ChungLi

標題Re: [問題] 在中壢潔X 做的假牙不適應我該怎麼做@@

時間Mon Feb 10 23:45:26 2014

※ 引述《jeffboss (阿誠)》之銘言: : 我在中壢一間牙醫診所(潔X)做了單顆假牙 陶瓷的14500(含釘子) : 已經磨了2次還是不舒服 從做好到今天大概有3個月了 : 沒有一天舒服 都會想去咬 然後好像有頂到的感覺 嘴巴第一次咬下還會有卡住的FU : 可是去給醫生看 感覺都草草了事 請問我要怎麼處理這樣>_< : 沒做之前我牙齒是用東西補的 大概只有一般牙齒的4/1高度 也持續了7 8年 從來沒有不 : 舒服過 這樣我是要去叫他拆掉 白白浪費掉錢嗎? : 要是知道會如此當初就不要做了 都是媽媽被醫生洗腦 說牙齒那邊缺牙 牙齒整個會歪掉 : 可是我覺得我牙齒只是微歪阿 還滿整齊的 : 求救我應該怎麼做~~~ 容小妹鍵盤問診一下 順便教導一下大家正確觀念 通常呢 會像您作到這種假牙 包含釘子+牙套的會有以下幾種可能: 1.根管治療過後(就是所謂抽神經啦) 2.蛀牙太嚴重 本身蛀洞範圍過大 3.因外力牙齒受過撞擊斷裂或是咬到硬物崩裂(一樣要經過抽神經治療) 以上三種都需要先裝入牙根釘加強牙齒結構鞏固地基 再裝上假牙以保存牙齒 故依照您的狀況描述是您依舊有牙根 並沒有到完全缺牙(無牙)的地步 但因沒看過您實際狀況無法百分百保證 我想醫生並非洗腦 只是他說的牙齒缺牙造成兩側牙齒倒下來(就是您說的變歪)應該是指 某部位已經完全沒牙根(被拔牙)狀態下需要人工植牙或做三顆式牙橋 才會造成兩側牙齒傾倒而影響牙周健康的結果 但應沒看到您本人牙齒 故無法得知醫生為何如此說明的原因? 只是基本觀念還是可以先告知您 另外您的問題 建議您直接回去原診所再次告知您的不舒適感 如果並非假牙沒黏牢 牙醫生不會隨意把您的假牙拔掉 也不會浪費錢 若您咬合不舒服 醫生會幫您用咬合紙(一張紅色的紙片)+高速機頭調整咬合高度 讓您咬起來不會那麼有異物感 而這本來就是醫生幫您服務自費療程該盡的義務 以上 若有問題可以再詢問 大家要好好愛護牙齒勤刷牙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8.39 ※ 編輯: lin6890 來自: 118.160.178.39 (02/10 23: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