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好康] 趁版上混亂來感謝大家一下 :)
Feb 11th 2014, 01:21, by bluevam

作者bluevam (Leeny)

看板MayDay

標題[好康] 趁版上混亂來感謝大家一下 :)

時間Tue Feb 11 01:21:38 2014

a..... 大家好阿~ 這是在五版的首PO 基於禮貌我還是把首PO獻給贈送文好了 不是啦~ 我是要認真的感謝五版上的大家! 自從跌入了這個坑, 這個版就變成我的家, 幾乎每天必上PTT了現在... 阿我平常廢話其實很多...所以這篇雖然是贈送文也有可能寫的跟心得文一樣落落長 所以想直接看送什麼的可以直接先END阿↓↓↓ (不過我想出題贈送耶~) 這篇贈送文其實拖了真的好久~~~好久~~~ 原本ㄧ月多就要PO, 然後拖到了過年前, 想說大年初一來PO, 送大家個新年禮...(還在閒聊區預告了...現在想想真糗,根本又沒PO) 總之真的很謝謝大家在這分享了很多五月天的大小事,心得文也都好認真打,多到我看不完 每次有問題, 也是有問必答, 大家都好專業也好熱情 那就廢話不再多說, 現在來有獎徵答 先說ㄧ下就是要送的東西都不是什麼要花錢買的東西, 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都是我自己很喜歡,也都列入收藏的寶貝 (其實根本只要跟五月天沾上邊的我都要收藏 = =") ================= ★ ★ 本文重點開始 ★ ★ ==================== 贈品1 : 高雄五月天月曆 "兩捲" (雖然已經二月了...) 這個東西原本跟我無緣了....結果大家真的人太好!!! 默默的越來越多本.... 如果有人有興趣想知道我怎麼獲得的可以到 http://ppt.cc/fM82 (是我之前分享的PO文,與答題無關, 無需特別看) 贈品2 : Special Live 結束後發放的問卷表 "兩份" 內容物有幾張五月天的宣傳紙, 跟蘭陵王在日本的宣傳廣告 其實有點久遠所以忘記實際是什麼 >http://ppt.cc/YIik 其實非常捨不得, 但是我真的太謝謝版上的大家了 :) 不希望獲得的人拿去販售! 千萬不可!!! 萬萬不可!!! 我想跟五迷分享的喜悅不是隨便讓你糟蹋讓你拿去換身外之物的! ★ 獲得方式 ★ 贈品3 (1份) : 以下問題全部最先答對的獲得 贈品1 + 贈品2 (各2份) : 以下問題最先答對4題的4位獲得 (先答對4題的前面兩位先選要哪個) 領取方式 : 高雄市區面交 or 郵寄 如果無法在高雄市區以及我方便的時間領取的人就要用郵寄的嚕! 由於前兩個月的花費讓我ㄧ直在吃土中,郵資部分麻煩領取者資出, 抱歉.. (要約面交的人也請在3月之內喔, 因為可能會不在高雄..謝謝體諒) ★ 問題區 ★ 1. 我是在哪一場後開始瘋狂跌入這個坑的? (回答日期就好,去年某場高雄非售票演出) 2. 我目前為止總共參加了幾場五月天售票演唱會? 3. 我最愛誰? (有三位! 先說喔! 他們五個我都超愛! 只是其中三位無法受控的愛XD ) 4. 目前公佈的2014歐美方舟演唱會場次共有幾場? (只需要說共有幾場,日期不用) 5. 冠佑的誠意俗稱什麼? 好啦~ 結果真的打的超長的...很對不起大家的時間跟眼睛 如果由於文太長,導致沒人可以在2/16號內答對四題的話, 贈品1&2 就發送給最先答對其中2題的前四位. 但贈品3 必須要全數答對才可獲得! (很抱歉,他是我辛苦買到的) [ 最後謝謝ㄧ直愛著五月天的你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33.108

bluevam:謝謝鱸鰻大, 超有效率的妳 :) 謝謝 02/11 01: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