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王門大酒店
Feb 17th 2014, 23:30, by marina1015

作者marina1015 (蘇菲)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王門大酒店

時間Mon Feb 17 23:30:45 2014

大家好 這幾天參加了王門大酒店的面試 面試的職稱為業務助理 該飯店位居寶來 上網查詢資料並不多 面試時是在高雄市區某大樓的內 辦公室內人數不多 約4-5人 以飯店"辦事處"來說 這樣的人數其實算正常 面試主管提及工作內容為協助業務簽約或開發客戶 可能是公司行號 也可能是想要一起投資的股東(?) 也會有破土儀式(?) 說到公司願景是拓展至海外 目前業務擴大中 所以現在是增員階段 該飯店也有個關係企業的行銷公司 錄取後會分配到行銷公司或是飯店還不一定 薪資24K 周休二日 朝九晚五 就目前為止聽起來還算OK 然後我今天打給面試主管 問到是否需要開薪資戶 以及提供勞健保的資料 這時他才跟我說 前兩天是教育訓練不支薪~不支薪~不支薪~ (之前面試沒有提到這件事) 又說也不一定要開薪資戶 可以直接領現金 可是以我以前在飯店的經驗 或是規模比較大的公司 幾乎都要開薪資戶 因為這樣 讓我很疑惑 這間飯店 到底是不是正常經營? 上周假日我也非常勤勞的跑到寶來看了一下 飯店在 有營業 只是營業狀況?? 若只是像他講的現在業務擴展中 我覺得這樣發展性以及可以學到的東西其實滿多的 只是他有些地方真是讓我覺的疑點重重阿~~ 請問板上各位~ 有這間飯店的相關資訊嗎??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54.2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