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被女友騎到頭上來了怎麼辦?
Feb 17th 2014, 15:19, by Dong0129

作者Dong0129 (阿東)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被女友騎到頭上來了怎麼辦?

時間Mon Feb 17 15:19:46 2014

※ 引述《maxmie (Ming)》之銘言: : 我跟女友是大學認識的同學 : 因還沒交往前 彼此都是好朋友 所以說話與話題之類都沒有限制 : 由於原PO的..口才算是不錯 (應該是說很會..說話) : 由於我的朋友圈跟女友的朋友圈是不同的 : 但有些選修時會跟女友一起修到 所以才漸漸認識彼此 : 她是一個談的了心 個性也處的來的一位女孩 : 當初還是朋友時並不會覺得跟她會成了女友 但是對她有好感 : 不過跟她對話時 我的嘴..還是很會說話:P (就是只當朋友那樣) : 後來逐漸熟識 了解彼此後 也正式交往了 : -------------------------------------------------------- : 但我才發現... : 還沒交往前 跟她對話時完全沒有問題 我口才也算略高一籌 : 但交往後.. 原PO發現女友完全把我的口才學了起來.. : 甚至更進化了= 口 = 所以幾乎都講不贏她 : 只能默默在地上畫圈圈...(倒 : 根本完全被壓制的那種 : -------------------------------------------------------- : 想請問眾版友 : 這樣會不會讓我女友從此進化成大魔王? : 怕以後真的完全被她騎在頭上壓著打ˊˋ...(就跟大魔王打小兵一樣輕鬆那種) : 還是這只是一個甜蜜的互動? : 我也更精進自己的口才跟女友一較高下嗎XD? : 還是這樣就好呢? : 男女版首PO 請各位版友解答與求助了!!(跪) : 鞭小力點..(汗 我不確定自己的經驗是不是算騎到頭上啦... 先說說我的個性...雖然長得很魁但我不是很喜歡跟別人起衝突的人, 所以就算是跟朋友有時朋友佔我小便宜我也是就吞下去, 更別說是女朋友囉, 剛開始交往時幾乎什麼都順著她,但時間過了1年多後我們之間就開始有了裂縫, 以前能夠包容她踩到我地雷的地方慢慢變得不能包容, 到後來就嚴重到分手半年多, 後來又在一起,我選擇無論什麼事情都會跟她表達我的不舒服, 兩個人再好好討論彼此的感受, 個人是覺得...講話這種東西要很小心啦... 有時候會為了不想輸就講出了些很傷人的話踩到對方地雷... 所以像現在只要女朋友講話不自覺的有點超過我就選擇堵住她的嘴... 然後就繼續手牽手繼續沒做完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28.174

trigungo:你用什麼堵住她的嘴 (好奇 02/17 15:55

EVAshinji: 手上的_________ 02/17 16:03

heavenheart:你選的方式也是騎乘?! 02/17 16:04

asancd2000:我笑了XDDDDDDDDDDD 02/17 16: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