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最近愛用之LA BEAUT洗髮精x潤髮乳
Feb 18th 2014, 00:39, by wowwowwowwow

作者wowwowwowwow (wowwow)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最近愛用之LA BEAUT洗髮精x潤髮乳

時間Tue Feb 18 00:39:44 2014

火速來報告一下最近用的LA BEAUT阞漱葑o 圖文網誌版 http://fibi38.pixnet.net/blog/post/40763836 我想很多人剛看到 LA BEAUT阞滷M櫃都跟我一樣一頭霧水吧 全店彩色不走進去還真不知道葫蘆是賣什麼藥 結果原來是來自日本超人氣6大不含矽靈的洗髮精 剛好我就是喜歡沒有添加矽靈的洗髮精 雖說現在已經有證實矽靈不會阻塞毛囊什麼的 但對於跟我一樣頭皮比較容易出油的人還是建議選用不含 矽靈的洗髮精 矽靈就交給潤斯&護髮的就好了 高雄夢時代還沒有專賣店的時候我是在台隆手創館看到LA BEAUT阞먊當時真的也是一頭霧水拉畢竟也沒有店員介紹 以放在開架販售的洗髮精LA BEAUT优O算比較高單價的 所以沒店員介紹我想很多人是下不了手的 第一次是帶這樣回家 然後我還是要先強調一下我真的不愛開架便宜洗髮精 除了洗完滑到不可思議之外 很多果香花香味人工香料到殘留真的很久 我真的用不習慣... 所以我平常一定都是用lush洗髮餅x洗髮露 或是我從韓國扛回來的呂 洗完味道真的不會停留太久是我的菜!!! La Pudeur 拉普朵 洗髮精600ml $780 La Pudeur 拉普朵 修護液600ml $780 La Pudeur 拉普朵免沖洗修復髮霜120ml $900 老實說如果不是我朋友推薦我才不會買針對頭髮毛躁的洗髮精勒... 因為我一直覺得頭皮健康更重要 只是常常被說我頭髮很毛拉 每次去髮廊當設計師看到我的髮質然後幫我梳開的的時候都會皺眉 我都覺得有這麼嚴重嘛...哈哈 這系列主要是含目前最火紅的摩洛哥堅果油以及胺基酸 味道還不錯耶不太濃 雖然不是主打然香味 但至少不會讓我一聞就退後那種 像LA BEAUT犰酗@系列聽說賣的超好的很像名牌香水味那款 我就退避三舍.... 洗髮精和潤髮的質地都差不多所以就不多放 透明的膠狀 很好起泡 但這款比較推薦給頭髮比較毛躁 跟我一樣有自然捲的人使用 洗髮精洗完還不到滑到不可思議 但對我來說已經夠滑了... 目前還在漸漸適應當中 當然喜歡洗髮完偏保濕的的真的就不能錯過這系列了 潤斯應該就有含矽靈 因為非常滑 也虧他讓我的頭髮真的比較不容易打結 頭髮也變的比較柔順有光澤就是有用還是有差的意思 當然不是用了就會變成拍洗髮精的女主角那麼柔柔亮亮閃閃動人 這瓶La Pudeur拉普朵免沖洗修復髮霜 我就要大力推薦啦xddddd 是我目前用過的免沖洗護髮最不沾手的 對於我這種很懶的擦護髮的人天天都會使用堪稱奇蹟阿 味道艇舒服我很喜歡 質地算是這品牌最滋潤的免沖洗護髮 但我中長髮大概擠櫻桃大小 也不會覺得厚重或是黏膩感 因為很喜歡所以版面給他多一點xddd 跟我一樣雖然覺得摩洛哥優油很好用 但不愛油狀的人真的需要試試 用完頭髮很柔順!!!! 莎朗蒂亞佩洗髮精630ml$650 莎朗蒂亞佩修復液630ml$650 這系列是由日本vivi雜誌的髮型設計師「多田亞樹博」一起設計出來的組合 味道就比較花香 但真的還好洗完都不是濃郁香氣 這款就比上個系列La Pudeur拉普朵清爽歐 所以很適合跟我一樣想要有點保濕但又不要讓頭皮有負擔的人 這系列是很適合有染燙到中性髮質得人 然後我是天天都用不一樣的洗髮用品的人 我無法天天用相同的xdd 莎朗蒂亞佩頭皮潔淨洗髮精195ml $400 莎朗蒂亞佩特殊修復凝膠髮膜170g $1050 這系列完全就是我的菜了 內含薰衣草和薄荷成分 洗完完全沒有味道 然後頭皮洗了挺放鬆的 我都會稍微停留一下 但因為是針對頭皮清潔跟舒壓 所以一星期只要用2-3次就可以摟 髮膜非常好用 雖然也比較貴一點 但在家就可以diy護髮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吸引力 雖說好像是沒有添加矽靈 但用起來非常滑 我原本毛躁的頭髮變的很乖也很柔順 當然我天生自然捲真的是有保養有差 Mellsavon媚里舒夢花香沐浴精500ml$450 Mellsavon媚里舒夢花香洗面乳(台灣無販售) 用肥皂的成分製作而成的沐浴露 超級適合跟我一樣不愛滑感的人 很好沖洗也很好起泡 味道雖說是花香但不假我還蠻愛的耶 雖說我是個lush重度患者 當然有時候還是會花心的用一下其他品牌的產品xd 至於洗面乳香味跟沐浴精相同歐 洗完也是我愛的澀感!!!! 也是非常好起泡味到也很舒服 我是個去伊士邦運動也是堅持帶我自己的沐浴清潔用品的人 雖然很重但我還是甘之如飴阿~!!!!!!! 哪裡買 夢時代3樓LA BEAUT줊 延伸閱讀 LUSH洗髮餅8顆全攻略 http://fibi38.pixnet.net/blog/post/39738197 LUSH洗髮露全攻略 http://fibi38.pixnet.net/blog/post/40336915 韓國 呂洗髮精 紅 綠 藍 紫 咖啡 黑 一網打盡 http://fibi38.pixnet.net/blog/post/39424103 讓頭皮深呼吸~AVEDA invati™蘊活菁華系列 http://fibi38.pixnet.net/blog/post/40017421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07.112.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